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市房企前8月销售逾2万亿 多公司上调全年目标

上海证券报   2017-09-08 07:33

[摘要] 截至9月7日,已公布销售业绩的26家上市房企前8月合计销售20147.68亿元,同比增长44.16%。在碧桂园尚未公布8月销售业绩的情况下,万科以3497.8亿元暂居上市房企合同销售总额榜首,融创中国则以110.78%的同比增幅成为上市房企销售总额增幅最高的公司。

截至9月7日,已公布销售业绩的26家上市房企前8月合计销售20147.68亿元,同比增长44.16%。在碧桂园尚未公布8月销售业绩的情况下,万科以3497.8亿元暂居上市房企合同销售总额榜首,融创中国则以110.78%的同比增幅成为上市房企销售总额增幅的公司。整体来看,前8月销售总额破千亿元的上市房企已达6家,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50%的上市房企也有6家。在多地房地产信贷愈发收紧的市况下,多家上市房企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依然宣布上调年度销售目标。

据记者统计,若以合同销售额的值来看,上述26家上市房企中,万科、中国恒大、保利地产、融创中国、中国海外发展、龙湖地产等公司前8月销售总额均突破1000亿元,金地集团以902.7亿元距千亿仅“一步之遥”;从同比增幅来看,融创中国、龙湖地产、旭辉控股集团、新城控股、中国奥园等公司均超过60%,中国金茂增幅也超过五成。

驰援乐视,“吞下”万达文旅项目,融创中国无疑是今年以来房地产界风头最劲的公司。据其半年报,融创中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3.33亿元,同比增长25.9%,净利润为13亿元,同比增长约1683.4%。销售业绩方面,融创中国前8月合约销售金额为1646.8亿元,同比增长110.78%。

上半年以来,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升级,热点城市房地产销售逐步降温,上市房企主动调整销售策略,加快去化速度,取得显著成效。在业绩发布会上,上市房企主动发声,纷纷上调公司全年销售目标。

良好的业绩表现让融创中国将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由年初定下的2100亿元上调为3000亿元。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在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考虑到公司拥有较高储备,下半年将暂缓拿地的脚步,等到重启拿地后,融创对土地的标准会大幅提升。

碧桂园总裁莫斌在业绩发布会上宣布,公司已将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5000亿元,较去年实际销售额高出62%。龙湖地产日前对外宣布将全年销售目标从1100亿元上调36.36%至1500亿元。旭辉控股集团则将公司2017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由650亿元调高至800亿元,增幅为23%。世茂房地产调高年度销售目标10%至880亿元。

上市房企出色的销售业绩直接助推了公司股价表现。港股方面,碧桂园自8月30日起7个交易日股价上涨21.56%,融创中国更是自8月21日开始“一路小跑”,至昨日收盘,13个交易日股价上涨33.42%。A股方面,自本周一开始,万科已经四连阳,股价涨幅超过13.5%;同样四连阳的保利地产股价上涨约7%;招商蛇口和金地集团最近三天的股价涨幅在5%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