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现新中式美学院落,泰禾集团重磅打造“小院系”

房天下   2017-09-11 15:55

[摘要] “小院系”鉴赏攻略,升级维度大揭秘!

93日泰禾上海大城小院全球发布盛典在世博中心震撼开演,泰禾集团刘颖喆先生亲临现场,为到场来宾深度剖析小院系。小院系作为泰禾集团继院子系后又一力作,以其独有的文化魅力再次引领新中式院居风潮。

自古以来,院子在中国人的居住文化里就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有人曾说,“中国文化是把庭院作为培育人文情操、表现美学价值、含蕴宇宙观人生观的文化”。泰禾小院系沿袭院系精粹,严格按照院子系的建造标准,迎合中国人心性内敛之特征, 呈献浓缩时代精品的新中式美学院落,追溯传统居住文化,凝练三大造院体系。在欧式建筑盛行的今天,院子的出现唤醒了国人与生俱来的中式居住情结。女神业主 曾对于“不要让罗马小镇挤走我们的中国乡愁”深感触动,在她看来,中式建筑极富魅力,古朴大门、青砖石街、小桥流水总是令人一见倾心。

不同于院子系产品,泰禾小院系更偏爱景观资源丰厚和极具规模化的土地。小院系以北京、上海为核心,联合南京、厦门、杭州等诸多二线城市,择址享受这些城市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坐享红利的土地,利用生态环境优越、景观资源丰富的有利条件,宜打造更为健康的居住环境,离尘而不离城,打造城市生活居所。

上海大城小院贯彻这样的理念,落子五洲大道东,寻天赋秘境长兴岛,乘势大浦东发展格局,连接交通轨道崇明线,未来地铁可快速直抵金桥,无缝往来城市与岛。而杭州大城小院同样位于杭州极具潜力的银湖科技城板块,坐拥地铁6号线延伸段,以及紫之隧道、之江大桥、G30国道等多维交通路网。

 

泰禾小院系直面30-45岁城市新中产人群。该类人群作为目前社会主力消费人群,在居住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他们或是向往与子女团聚的年轻父母,或是为了更好照顾父母的孝顺儿女,或是渴望独立生活的单身青年,或是努力在上海站稳脚跟的资深海漂,无论如何该类人群都普遍面临家庭升级的需求。针对该类人群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观念,泰禾小院系在沿袭院系精粹的基础上,做出了诸多改善

上海大城小院以约42万方超大规模,多种业态丰富组合为新中产人群提供更多选择,打造高标准的社区配套,满足置业需求。杭州大城小院则在百平左右的面积上做出了巧妙的空间设计,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代同堂都能够容纳。

 

通过刘总的深度解读,小院系已在国人的心中埋下了一个院子梦。泰禾集团小院系首发产品上海大城小院、杭州大城小院礼献新中产人群,传承新中式居住文化,再享品质生活。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 sans="" helvetica="">免责声明:本文仅为商业推广,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 sans="" helvetica="">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