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耀时刻,与家为伴” 樾山生活家完美谢幕

房天下   2017-09-11 18:12

[摘要] 历时28天,25人参与,1000人投票,8位明星业主脱颖而出,樾山魅力何在?

樾动人生,山水归心,与幸福有关的深情,总能牵动人们的心。8月活动启动,9月投票开启,新城上坤樾山“寻找代言人”活动,在业主圈层掀起一波热浪。关于理想生活的话题讨论,热度空前,8位业主的精彩故事中,传递着他们的生活态度,热情温暖。

30天,多位业主报名参与,最终8位业主进入决赛,接受了新城上坤樾山的采访,不同的精彩故事,在接下来8天的评选中,为他们赢得数千人次的投票支持。9月9日下午,樾山明星业主私享会璀璨开幕,樾山代言人众盼之后终于揭晓。一场业主交流会,更为樾山生活家们提供了分享平台,美好理想的点滴记忆,成为未来樾山生活方式的开篇。

这一次活动,让樾山家人们畅意分享人生,重新体会生活感悟。他们懂得生活,勇敢追求梦想,每一位,都值得被生活犒赏。从敢想敢拼,把生活过成热爱的时代精英,到以事业为峰,无畏攀登的事业家,从以生活为信仰,认真寻找幸福方向的生活家,再到热爱探索,旅途中感受内心的旅行家,每一种人生,都是赋予创造快乐的能量。

选择樾山的人,大多对生活抱有梦想,而新城上坤樾山,恰好擅长将梦想变为现实。近拥佘山的城,私藏森林公园;城内低矮的建筑,成为自然意境中的点缀;河畔流水涟漪,荡漾着幸福的快意情长……因为每一处风景,都可能成为重要的生活场景,所以新城上坤樾山,用心造城,把诗意倾注在被感知的每个细节。

这座城,因梦想而生,未来的生活,将成就新的梦想。

佘山站旁,约0.85滨水低密墅区

建筑面积约115-144㎡创新院落,臻席竞藏

营销中心:嘉松南路与塘砖路交汇处(9号线佘山站向南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