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你家的收纳还够用吗?

房天下  2017-09-14 10:43

[摘要] 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孩之家、三代同堂,都不是勉强搭伙过日子,而意味着一段被照亮的人生。只有如此,房子才有意义。

记得一篇充满鸡血的文章火了很久,标题为《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

十年前,笔者初到魔都,也是酱紫想的。那时南翔的房价每平1万出头,怀揣着“打死不买房”的心态,开始租房生涯。

就在上周,经历了第四次搬家,把用心布置的装饰拆下来,把所有物品打包后,坐在一堆大纸箱中间,分明看见——生活也是租来的。那一刻,“我要买房”变得强烈,可南翔已经卖5万……

从出生到上学,从职场菜鸟到精英,从单身到为人父母,这一生,我们都在历经选择。作为家与生活的载体,房子的选择显得至关重要。

自由的二人世界

如果要给二人世界加一个关键词,想必是自由。

刚步入婚姻的新人,基于经济自由和空间自由的双重考虑,90平左右的小3房户型是理想选择,一方面总价得以控制,购房压力较小,另一方面空间能满足自由生活所需。

以宝山南大板块的中国铁建|保利•熙悦为例,该楼盘的3房建筑面积约94平,做到了3房2厅2卫,小两口住起来会非常舒适。划出以下重点:

① 三开间朝南,户型紧凑,超高空间利用率。尤其是南向大阳台,爱宠的天地呢;

② 厨房与餐厅相连,且做了移门的设计,喜欢西式feel的可完全敞开;

③ 朝北书房,随心改造起来。喜欢看片儿?买套家庭影院使劲躁啊;喜欢弹琴,摆上两把吉他吧。反正就两个人,怎么开心怎么来。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总价450万起,想要在魔都中环找到第二套这样的房子,难。

甜蜜的三口之家

宝宝到来之后,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生活转而进入新阶段。见过太多家庭,有了宝宝家里很自然乱成一团,生活也跟着混乱了。一定得这样吗?未必。

伴随着宝宝的成长,对居住空间的要求更高,90平的小3房户型多少会有些拥挤,大3房更合适,推荐中国铁建|保利•熙悦建筑面积约106平的3房2厅2卫。

① 奢适3房户型方正,朝南主卧自己住,朝南次卧留给宝宝,大飘窗的呵护妙不可言;

② 想给宝宝更多欢乐?不妨把朝北的书房改造成儿童游乐室,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③ 走道巧藏储藏柜,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让宝宝有更多活动的空间;

④ 半开放厨房与餐厅相连,一线连接客厅、宽景阳台,动线合理。

顺便讲点题外话,初为人父人母,也许会出于一种难以抑制的爱,给宝宝买太多东西,玩具堆积如山。其实,的陪伴,何尝不是父母本人。这样既可以给家里省空间,也能让宝宝更快乐的成长。

完美的二孩之家

二胎政策落地后,很多家庭朝着“儿女双全”的目标奋进。这时候,一套功能齐备的房子才能HOLD住。

何为功能齐备?够用。因为有两个孩子,对于双职家庭来说,定会让祖辈过来帮忙照顾,必须给他们预留一间舒适的房。加上孩子们各一家,4房才是标配。

就像上文讲到的,有一个宝宝,家里就很容易陷入混乱状态,更别说俩“熊孩子”一起闹腾了。首要的关键词,依然是收纳,收纳得当,生活才能恰到好处。其次是空间分割,4间房都得住人,各个房间的比例和布局必须合理。

中国铁建|保利•熙悦建筑面积约123平的4房2厅2卫,不仅能满足二孩之家、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更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

① 4.5米大面宽套间式主卧,享受独立卫浴。伺候俩孩子太累?满血复活就靠它了;

② 玄关、走道、厨房、卫浴飘窗卧室六重收纳系统,超大储物空间巧妙设计,到处都可以“藏”东西,生活不再凌乱;

半开放式厨房,玻璃移门自由开关,宝妈既能在厨房施展才艺,也能随时看着玩闹中的孩子;

餐客一体连通南向景观阳台,更有南向飘窗延展室内空间,装下一家人的欢乐。

《爱在 破晓前》里的赛琳娜说,“如果世上有什么奇迹,那一定是与人相知,甘苦与共。”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孩之家、三代同堂,都不是勉强搭伙过日子,而意味着一段被照亮的人生。只有如此,房子才有意义。

最后,祝愿您和家人,永远幸福。

项目动态:三期景观大宅加推在即,户型面积94-123平3-4房,总价450万起,详情可致电或加项目私人微信号“熙悦君”了解。

项目地址:宝山南大国际社区-丰翔路近瑞丰路

VIPLine:400-890-0000转8347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