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newloty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足不出户 动动手指即可了解18号线最新建设进度

newloty 2017-09-25 00:01:04

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始于宝山区长江南路站,终于浦东新区的航头镇。线路全长约36.8公里,设车站26座,全部为地下线,沿线经过宝山区、杨浦区、浦东新区等3个区。预计今年年底前,26座车站计划全部开工,6座车站完成结构封顶。

微信图片_20170922160119.jpg

18号线走向示意图

房天下8月份以来新增了很多的二手房小区的航拍全景,其中有一些就在18号线周边,或许我们可以通过这些,而不用实在察看就可以了解到一些18号线建设情况的信息,根据本人查看近期增加的房天下小区航拍全景,发现共有3个小区位于建设中的18号线周边,全部位于浦东,其中明天华城位于18号线繁荣路周边、绿地东上海位于18号线靠近周浦站、万科金色城市则在18号线御桥站100米以内。

备注:点击项目名可查看对应的航拍全景

明天华城:18号线繁荣路站

明天华城位于浦东新区周浦镇,周边在建的18号线地铁站是繁荣路站,与明天华城小区距离约900米。在明天华城小区的航拍全景里面,选择小区周边场景并进入,可以看到18号线繁荣路站的建设情况,目前还未封顶,尚处于与前后车站打通阶段,的消息是2017年9月22日繁荣路站至周浦站盾构区间实现贯通。

航拍实景图

位置图


万科金色城市:18号线御桥站

万科金色城市是18号线超过中环之后进入的个小区,旁边的车站是18号线御桥站,建成通车后可与11号线御桥站换乘,选择万科金色城市航拍全景里的小区周边场景,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18号线御桥站的建设情况,目前也还未封顶。

御桥站00.jpg

航拍实景图

万科金色城市.jpg

位置图

绿地东上海:18号线周浦站

绿地东上海小区位于18号线周浦站与沪南公路站之间,距离周浦站更近一些,周边配套较为成熟,周浦站旁边就是周浦万达广场,在绿地东上海小区的航拍全景小区周边场景里可以看到沪南公路上18号线的建设情况,目前沪南公路一半为18号线在建的工地,一半通车,

航拍实景图

航拍实景图

绿地东上海.jpg

位置图

现在看房方式有很多,除了传统的实地查看外,一些房地产网站提供的多种多样的看房方式也非常的方便,了解的信息也比较的全面,而航拍全景则一个了解小区周边情况及内部环境的一个绝佳的方式,在前期筛选小区的时候,可以省去很多跑腿的时间,大大提供了看房的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