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山搞大事情 云麓之城书吧共享图书、咖啡统统免费

房天下   2017-09-25 11:23

[摘要] 免费阅读不同人的书单,免费品尝每一杯香浓的咖啡,这些美好的事物值得每个人驻足,云麓之城 将带给宝山更多的美好。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正风靡,你听说过共享图书么?去年,赫敏在伦敦发起了共享图书活动,一时火爆全球。这次,共享图书终于来到了宝山。到底怎么“共享”,快往下看!

这一次,把浪漫又充满文艺气息的共享书店带到宝山的,竟然是一个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楼盘——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

云麓之城 4.58分

罗太路869弄
187-17743459
售完住宅宝山品牌地产
待定

共享图书

将自己的书籍拿到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咖啡书吧换取等量的书本(每次限3本),与他人共同分享阅读。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以书会友,分享不同的人不同的阅读经历。

1、每次到咖啡书吧阅读、共享图书,均可享受免费现磨咖啡,并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咖啡书吧将不定期举行各种阅读活动,请在官微持续关注

3、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截止

参与福利

除了享受免费咖啡之外,在共享书中亲笔留下一句想说的话,或在“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微信后台留下自己对“共享图书”的活动评论。入选精彩留言者将获得一份用心的神秘大奖。

书难舍不如共享

之所以呼吁大家来共享图书,是因为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懂得读书人的苦:面对装得满满当当的书柜,和像老朋友一样的书,真的下不了决心扔掉。即使到处都在说“断舍离”,唯独书,你不肯。书中记录着你的青葱岁月,寄托了一段时光里的情思,无法弃之如敝屣。

唯好书 可传承

更何况,很多书丢掉确实可惜。手拿电子书就可以装下整座图书馆的当下,之所以买纸质书,自然有值得保存的价值。

比如,给孩子买的绘本。绘图精美纸质硬朗,即使孩子长大了,扔掉也实在可惜。

比如,那些打动过心灵的经典小说,增长过智识的社科名著,都字字珠玑,值得与人分享。

比如,父母收藏的不再版的典籍,自己读得确实不多,但书籍本身却有着自身的价值,不忍让它们消失在故纸堆里。

阅读一座城的美好

把“共享图书”带到宝山,更源于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云麓之城此次来到宝山,与其说是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如说是来运营一种美好的生活。对与美好生活,云麓之城是这样理解的:

她一定是精彩的

于是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自建了约5万方商业体,联合时尚潮流品牌入驻,多元业态体验为先,打造北上海商业中心

于是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打造体育馆级运动设施,让宝山人可以下了班就享受运动的乐趣。小区内设置夜光跑道,让健康夜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于是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发起了“共享图书”活动,给每个人一个以书会友的机会。把你爱的书传递给有缘人,同时采撷到他人的智慧果实。

可能需要你亲自来看看。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即将在北上海打造一个充满人文气质的美妙世界,5万方商业、体育馆级设施、咖啡与书,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咖啡书吧&城市品牌馆

盛大亮相

地址:绿地正大缤纷城

(近7号线顾村公园站3号口)

TEL: 400-890-0000 转 844258

免费阅读不同人的书单

免费品尝每一杯香浓的咖啡

这些美好的事物值得每个人驻足

云麓之城云麓之城待定4.58罗太路869弄187-17743459 将带给宝山更多的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