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东地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普陀中环新盘备案价突破8万/平 青浦轨交房有望节前加推

东地产 2017-09-27 12:21:04

“金九银十”进入半程,上海新房市场开始逐步回暖,预售证审批开始陆续发放。

位于普陀古浪路188号(古浪路真大路口)的智富中环尚城已于9月20日拿到一张不动产证(沪(2017)普字不动产权第014782号),共包含房源49套,新增供应面积为6337.3㎡,备案价范围为59670.5-82500元/㎡,备案价已超8万!

据小编了解,智富中环尚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智富中环尚城地块内规划有轨道交通15号线的站点古浪路站。

智富中环尚城由智富集团开发,项目首期为18万平米的住宅及10万平米的配套和商业,二期为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办公楼,约33万平米,已于2011年动工。三期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园区内,集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 大型商业配套、酒店、住宅于一体的上海地标性超百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

另外,位于青浦的新城盛世也获得一张新预售证(青浦房管(2017)预字00000152号),共包含房源88套,新增供应面积为8893.05㎡,备案价范围暂未公示。

新城盛世位于青浦区盈浦街道,开发商为上海玺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住宅产权为70年。

项目总建面 5.6万方 ,由5栋14-16层的小高层、3栋3层沿街商业、1栋11层地标性酒店以及1栋2层健身会所组成。小区自带健身会所,主力户型面积在90平以上,非毛坯交付。

另外项目自身带有2.5万方商业配套,业主生活较为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