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庆郊野公园又有新进度啦!

——绿地海岸城—城市微度假

房天下  2017-10-12 15:35

[摘要] 绿地•海岸城,由 500强绿地集团打造,位于浦东合庆镇核心区域, 合庆郊野公园,占尽先天之 ,规划打造20万㎡旅游综合体,是浦东商业圈中超大体量商业街之一,这里有精品酒店、主题餐饮、生活配套、娱乐休闲配套等。

日前,合庆镇人民 与浦发集团联合举办了合庆区域开发产业策划 研讨会上发出的报道,会议主要就合庆工业园区升级产业定位、郊野公园配套功能产业策划两块内容进行研讨。从会议上我们得到一些重磅消息——根据《合庆镇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40)》,合庆将突出生态主导功能,建设成为浦东新区北部以生态休闲功能为主导的宜居型滨海特色镇,而浦东也将拥有 个郊野公园——合庆郊野公园。公园面积约34平方公里,或将成为上海市 具有滨海特色的郊野公园。

1

合庆郊野公园从规划方案出炉到现在,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在此次的研讨会上, 们提出:导入符合生态和环保要求的配套功能产业,打造合庆郊野公园自身特色,是提升合庆郊野公园开发的关键之一;公园策划方表示,未来公园的建设将挖掘合庆地区的农业特性和滨海地缘 ,打造休闲娱乐、科普 、农田观光等功能。建成后,合庆郊野公园将成为一个度假的好去处,休闲的好地方。

2

也就是说,未来在合庆郊野公园

游客和市民们可以带着全家一起玩

白天可以在这里玩海、体验都市农业

晚上可以住在合庆,赏月看星星

……

就这样了

?? ?

其实,你还可以在这里玩得更丰富点

约20万㎡旅游综合体

绿地海岸城0元/平方米[浦东]绿地海岸城0套在售,等着你来探秘!

3

4

5

攻略抢先知

绿地•海岸城,由 500强绿地集团打造,位于浦东合庆镇核心区域, 合庆郊野公园,占尽先天之 ,规划打造20万㎡旅游综合体,是浦东商业圈中超大体量商业街之一,这里有精品酒店、主题餐饮、生活配套、娱乐休闲配套等。其中生活配套包括超市、便利店、药店等;娱乐休闲包含KTV、健身房、电影院等;同时还有专为 人才打造的整栋定制长租公寓。在这里,真正实现住宿、休闲、娱乐、生活等 需求。

提示:尤其适合全家人一起出游哦!

6

营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科东路与庆利路交界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