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喵主角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徐汇2017年前三季度成交走势 目前库存量不足600套

喵主角 2017-10-16 14:41:46

2017年已过大半,回顾前三季度,上海楼市在调控大环境下,整体表现乏力。据统计,2017年1-9月上海市商品住宅总计成交面积523.61万平,共计成交42972套,成交均价44984元/平。1-9月上海楼市成交中,浦东、嘉定、青浦等区域的刚需板块仍旧是成交的主力军。 全市各区中,浦东以116.73万平的成交量位居全市首位,嘉定成交74.88万平居排行榜第二位,青浦成交72.2万居排行榜第三位。

1-9月全市成交.png

上海市2017年1-9月全市各区成交情况

而卖一套少一套的市中心区域高端住宅,1-9月上海市中心区域商品住宅总计成交面积56.13万方,共计成交3394套。

其中徐汇区2017年1-9月商品住宅总计成交面积10.44万方,同比去年同期下降57.23%。2017年徐汇区前三季度成交套数为589套,同比去年同期下行54.78%。从2017年3月开始,徐汇区的商品住宅成交量一直处于平稳状态,各月成交均维持在1万方上下。

徐汇区2017年1-9月成交面积走势

徐汇区2017年1-9月成交套数走势

价格方面,徐汇区楼市成交均价总体保持平稳趋势,2017年成交均价达7.8万/平。虽价格处于上升态势,但涨幅较前期相比有所回落,这与政府严格审批商品房预售证、控制房价有一定关系。

成交均价走势.png

徐汇区2017年1-9月成交均价走势

具体到单个项目而言,徐汇1-9月共计有19个项目有成交,成交差异较大。单从成交套数来看,19个项目中有2个项目成交200多套,他们是恒盛尚海湾和尚汇豪庭;此外有11个项目竟然只有个位数成交,其中只成交1套的项目有4个。

徐汇区1-9月成交项目情况.png

徐汇区2017年1-9月所有项目成交情况

在楼市调控的大环境下,上海前三季度的预售证发放收紧,对于市中心区域来说,想要拿到预售证也更加不容易,徐汇区1-9月没有一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在售项目基本上都是续销的状态。

目前徐汇区在售新房项目的情况,如下:

在售情况.png

徐汇区目前所有新房项目在售情况

徐汇区目前的新房项目不多,共计有7个项目,这些项目在前三季度都有不同程度的成交。目前在售的项目仅有2个,尚海湾豪庭二期和中洲君廷,报价都在11万以上。

目前这些项目库存量又如何呢?

库存量.png

徐汇区目前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量

据统计,目前徐汇区在售或者有加推计划的新房项目库存总量在575套左右,由于网签有一定的延迟性,实际库存量应该是小于这个数字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