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高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真狠!上海好地段都给了租赁,租房客都笑cry啦!

高兴2017-10-16 14:33:59

上海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一直都挺狠的:

对买方:认房又认贷、本地单身限买1套、外地家庭连续5年(63个月内60个月)社保只可买1套,、外地单身啥都别想了。而且上海是一个对外地单身狗限购的,北京都没限哦~在上海没房没房票的筒子们只能选择租房(o(╥﹏╥)o)!

对卖方:商业、办公楼不得私自改造成居住性质的;开盘要摇号;严格控制备案价格;……

政策严格的结果是上海今年的房价一直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幅的上涨;但同时,市场房源量减少,卖方没房卖、买方没房买,咋办呢?继续租房吧!

所以上海今年已经推出了15块要求开发商70年自持的租赁住宅用地,狠吧?嗯,对开发商算狠的,可是对于被限在买房门槛外的广大租房客来说,这是福音啊,而且目前上海已出的15个地块所在位置,简直太好啦!已通车地铁+成熟生活圈+办公商圈,以后做梦都是笑着醒的吧!

总表.png

截至2017年10月16日上海租赁住房地块详情

不过这么一看,其实对于开发商来说,也是好的,毕竟地块位置如此之好,不愁租啊,不必像有些楼盘,多少年了还没卖完,对吧?@XX一品、@XX黑森林、@XX山林别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