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ihaveawish>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没有做出业绩,一定是有这10种毛病!

ihaveawish2017-10-18 16:41:25

小编说

加入【官方微信群】,与更多百万经纪人探讨!请先加微信号:china86agent,小编拉你进群哦!本平台(数十万粉丝)承接上海及周边一手房分销代理与广告营销!诚邀新房中介分销商(15个工作日内垫付),品牌加盟(以门店为单位,提供房客源系统、二手房签约与贷款服务)工作岗位若干。欢迎关注《上海豪宅》(公众号ID:SHHZ-2013),期待您的关注!微信广告热线:15216678973王经理

很多门店的业绩已经过百万,很多房产经纪人的个人业绩都超过了50万!这种沸腾的市场前所未有!如果在这种市场下,你依然没有业绩,那么你的身上一定是有以下毛病,赶紧对照一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赶紧赚钱吧!

1、没有强烈赚钱欲望,认为够花就行。2、三热度,看到身边同事业绩突出很着急,暗下决心全力以赴,当第二天起床后伤痛好了,又开始重复昨天的故事。3、总认为别人能成功是比自己聪明,比自己智商高,殊不知人与人的智商旗鼓相当、微乎甚微,比的是谁更努力、更用心、更坚持。4、没有野心、没有荣誉感,觉得做得好与不好都是一个样。5、没有职业规划,对自己想要什么没概念,能做多久算多久,风风光光是一辈子,窝窝囊囊也是一辈子,得过且过。6、太容易满足,自我感觉还不错,不跟的营销员比差距,而是跟同级别或做的差的比满足,其实已经是在走下坡路。7、对忠言逆耳理解的不透彻,总认为自己想的是对的,把上司或资深前辈的意见或建议不当一回事,我行我素。8、要么过分自信、自认天下无敌,没有谦逊心态;要么过分自卑、常常怨天尤人,认为老天不公。9、天生性格内向或孤傲,不合群,不能融入团队,往往单独一人、孤军奋战。10、没有感恩之心,认为自己所得是自己努力付出的结果,从来不想如果没有公司这个平台,你什么都不算,想想自己有那些方面是需要改善或改变的......

房产经纪人10大酷刑,您中招了吗?

没客户

客户虐我千百遍

我待客户如初恋

前提是,我得先有客户

哥们儿我,很久没上户了

没房源

说好的房源呢?

在风里?在雨里?

还是在曾经的回忆里?

没约看

今天又没有约看,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晚夕会,店长会给我一千点伤害么

没带看

我真的很怀念

骑电驴带户看房的拉风岁月...

没钥匙

一言难尽!请看图体会,

这些年,

我的节操是这样被碾碎的...

没休息

店长,明天我想...

“你一个星期没带看了吧,你还想咋滴?!”

我只是想,

家里比店里网速好,

能抢张端午回家的火车票啊!

没业绩

昨晚,我梦里问佛祖

佛祖,2017我的生死劫到底是什么

佛祖淡淡的说

“业绩”

啊,月底了,又该冲业绩了!

没朋友

打电话跟朋友约个饭,

呵呵,你的电话已被标记为中介骚扰

擦,拒接了

没女友

今年光棍比例又上升了

对不住大家了啊,

是我们经纪人拖了后腿...

没房子

天天找房,自己却没房。

提佣少,赚钱少

戒烟!戒酒!戒女友!

才把上月房租交上

这才是现实给经纪人的一记最响亮的耳光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方:

如果房产中介都罢工了……

越有房的人越买房,越没房的人越观望!

买房子这样还款:一为你省下十几万元!

致客户:还得涨!中国房价必涨的10大铁证!

还在等房价降吗?先看看这些年你错过了什么?

致业主:出租房屋,选择房屋托管的若干好处!

房产证加名:加父母、配偶、子女流程分类讲解

自从中介开始卖新房,购房者笑了,开发商哭了!

致客户:买房要趁早!房价只有更高,没有!

有经验的客户都是7-8月份买房子,9月份偷着乐!

致客户:房价永远是昨天,要买房还是要趁早!

买房跳单,7年积蓄28万被骗光,买家痛哭房管局门口!

外地户口孩子在上海上学、中高考条件一览~2016版

房产经纪人熬夜排号猝死房管局!请善待他们,不打折!

为什么我国的房产有40年50年70年产权之分,到期后怎么办?

房价飞涨!网友狂呼:劝我买房的房产销售才是世上最爱我的人!

买房,时期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18个理由让你无法反驳!

甲有5套房,不上班,靠收房租生活;乙有1套房,上班赚工资……

曾经有一套房子卖90万,客户嫌贵了!2年后卖180万,客户来买了!

为省4万中介费私下交易被骗36万,安全交易请选择靠谱的房产中介!

买新房:找中介好?找开发商好?看完条,我默默地拨通了中介的电话!

致客户:未来房价将再涨至少一倍!(数据分析)抓紧买!差点头寸,借钱也得买!

微信推出了新功能你知道吗?

升级到版后,

可以选择微信公众号置顶了。

欢迎把《百万经纪人Club》置顶,

时间接收内容推送,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沙发了。

点开本文章右上角,选择查看公众号▼

营销推广

广告合作,联系15216678973王经理

感谢您花分秒阅读,再花1秒分享,胜过独自拥有快乐!

声明:图文内容整理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若未注明作者,均因传阅太多无从查证)。本平台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版权等侵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时间删除。同时欢迎您的投稿,投稿邮箱15216678973@163.com——小编 Amy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