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喵主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前三季度闵行成交近26万方 剩余库存1000多套

喵主角2017-10-18 16:52:23

进入第四季度,各行各业开始年终盘点,为年终业绩做最后冲刺,回顾前三季度的上海楼市,市场表现到底怎样呢?

据统计,2017年1-9月上海市商品住宅总计成交面积523.61万平,共计成交42972套,成交均价44984元/平。1-9月上海楼市成交中,浦东、嘉定、青浦等区域的刚需板块仍旧是成交的主力军。 全市各区中,浦东以116.73万平的成交量位居全市首位,嘉定成交74.88万平居排行榜第二位,青浦成交72.2万居排行榜第三位。

全市各区成交情况.png

2017年前三季度上海全市各区成交面积情况

闵行在区域成交中排行第8位,前三季度共计成交了25.45万方。具体来看,2017年2月由于春节假期影响成交处于低位,1、3-4月成交量均在3万方上下,5月成交量出现了个小高峰,当月成交超6万方,6-7月成交量也在3万方上下,而8-9月由于预售证发放收紧,成交也处于低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各月成交量均有不同幅度的下跌,前三期季度总成交量相比于去年同期下行7成。

成交面积走势.png

闵行区2017年1-9月成交面积走势

成交套数的走势和成交量基本相同,除了5月份成交套数近400套之外,其余各月成交套数均在200套上下。2016年前三季度闵行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6692套,而今年同期成交套数仅1573套。

成交套数.png

闵行区2017年1-9月成交套数走势

从成交价格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闵行商品住宅成交价格有较大波动,其中5月份成交均价为75869元/平,是由于当月有古北壹号等高端项目入市,拉动了整个区的成交均价,进入6月成交均价有所回落,7-8月都较平稳维持在6万/平左右,而到9月成交量为年内,整体均价回落至48789万/平。而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价格是上扬的。

成交均价.png

闵行区2017年1-9月成交均价走势

2017年已过半,上海各家房企发力集中推盘,闵行区域也有不少项目有推盘计划,还有部分全新项目尚未取得预售证,推盘时间尚不知晓,如有想在闵行置业的购房,可以提前关注早做打算。

闵行区目前在售所有新房项目情况:

闵行区域内目前有35个新房项目,其中公寓项目有22个,别墅项目13个;目前在售项目有20个,待售项目有15个,其中有6个为全新项目。

闵行区在售项目情况.png

闵行区目前所有新房项目情况

闵行区全区的新房库存量目前还是比较充足的,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闵行区有1003套新房库存,金臣汇、华侨城十号、御涛园、万顺水原墅这4个项目仅剩个位数的库存,而禹洲府、浦江坤庭二期、上海星河湾、凤凰城都有超100套的困存量,其余项目都在10多套-90多套的库存量。(备注:网签有一定的延迟性,实际库存量以售楼处为准。)

进入第四季度,预售证发放收紧的情况仍将持续,房企为做年终业绩最后冲刺,预计仍将以去库存为主。

库存量.png

闵行区新房库存量情况(网房数据)

闵行区目前有6个全新项目,其中住宅项目有5个,别墅项目有1个。其中同济融创玫瑰公馆和上海桃花源都均为融创打造,比较关注这个房企的朋友可以多留心一下项目的开盘情况。

全新待售盘.png

闵行区全新待售项目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