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我在人名广场喝豆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市二手房交易流程

我在人名广场喝豆汁2017-10-23 09:30:56

上海市二手房交易流程

1. 首先拉产调,确认房子是否有抵押。

2. 签订定金协议(主要确定房东价格,和房子不能再转卖,如违背协议房东需赔偿买卖居间协议上的赔偿费用一般为等额定金)首先,付给房东一定得定金。

3. 去交易中心申报上下家的税费,同时进行把首付款付给(必须在交易之前给)。

4. 凭首付款转账凭证去银行,带上各种证件与中介、房东去银行办贷款(银行自己选)在此同时督促房东把贷款一定要还清。

5. 约7-14个工作日出税费及购房资格结果,等21个工作日,可以直接等上家的贷款还清的注销抵押凭证,带上银行的批贷款合同去交易中心,上下家的各种证件去交易中心,缴纳税费,再是交易过户。

6. 交易完约等21个工作日去交易中心拿产证和他项抵押证书,送银行等放款3-10天给上家。

7. 放款完毕,付尾款与房东物业各方面交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