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西方巅峰音乐剧激荡湖畔巅峰居住

房天下  2017-11-03 16:16

[摘要] 19世纪初,纽约曼哈顿百老汇大道声名鹊起,酝酿了美国戏剧、音乐剧等 先锋艺术,高雅浓醇的百老汇,历经百年沉淀,发酵浓郁纯粹、历久弥新的传世佳作。

19世纪初,纽约曼哈顿百老汇大道声名鹊起,酝酿了美国戏剧、音乐剧等 先锋艺术,高雅浓醇的百老汇,历经百年沉淀,发酵浓郁纯粹、历久弥新的传世佳作。

回望历史长河,有著名《狮子王》、《汉密尔顿》屡获殊荣,青睐获奖无数。 剧作层出不穷,但桂冠惊世宝座仅罕有一席,它 终花落——狂揽托尼 音乐剧、 编剧、 导演等12项托尼奖的记录保持者。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过气的百老汇制作人和自卑自哀的小会计,在一次巧合中,发现与其认认真真制作一部成功作品,还不如推出一部烂戏更能实现他们的愿望,于是他们寻找并起用了 糟糕的剧本、 不堪的导演、和 差劲的演员,这部剧却出乎意料地脱颖而出。好景不长,制作人意外锒铛入狱,小会计却带着巨额款项和女主角远走高飞。正当心寒的制作人万念俱灰时,小会计却带着巨款出现在法庭之上……终化险为夷,二人成为 拍档,声名鹊起。小会计完成了成为制作人的心愿,戴上了专属于制作人的高顶礼帽。

《综艺》杂志点评这部音乐剧“创造了一段让人笑声不绝、捧腹不已、心痒难止,坐不稳也站不直的欢乐时光。”由天才喜剧大师梅尔•布鲁克斯编剧,同时摘取托尼奖、艾美奖、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要知道全球获此殊荣的只有九人,而梅尔•布鲁克斯就是其中之一,力作席卷上海,不容错过。

新锐题材冲击,大话彼岸巨作

“戏中戏”的奇妙剧情编排,超乎想象的剧情反转,在视觉与情感线上异彩夺目,令人忍俊不禁,同时内涵针砭时弊的锐意理念,轻松道出深刻意味,拍案叫绝。

高雅美国百老汇喜剧浓情上映,开怀回味轻松乐趣,归家恒有四大社交组团全龄享,对称建筑设计温柔视线,极南向奢华飘窗阅湖景开阔,约126㎡御景央座邂逅百老汇,体验 高雅欢乐

下面福利来了!敲黑板!

央座汇礼,在即将到来的11月

我们用丰富的活动和奖品点燃狂欢!

11月2日

线上有奖问答《 对 》知多少?

一起探寻

御景央座与《 制作人》的不解之缘

打开上实•海上公元微信公众号

通过底部菜单进入活动页面

答题得奖品

赢周边礼品与音乐剧门票大礼!

我们绝不会告诉你

上文加粗字体是答题提示

现场答谢Party

华服霓裳,盛装聚会

体验趣味化装舞会

可口法式茶歇满足味蕾

欢乐之余,还可参与现场抽取

音乐剧《 制作人》门票资格

音乐剧界的奥斯卡

托尼奖

《 制作人》

作为12项托尼奖的奖项收割机

以 水准献礼!

照片分享“赞”出属于你的“”!

将活动当天的照片分享至朋友圈

集满80赞

也可获取价值千元

《 制作人》音乐剧门票一张!

数量有限,先集满先得

感谢会安排

10:00

客户签到领取化妆舞会面具、复古背景墙拍照并转发至朋友圈赢小礼品

11:00

13:00

15:00

新客户转盘抽取百老汇音乐剧门票

10:00-16:30

全天法式美味茶歇品鉴

11月11日

《 制作人》荣誉献映!

欢载家人及央座诚意,亲临音乐剧盛况!

纵情歌舞,快乐横生

湖畔巅峰,居住尚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