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newloty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实探大型居住社区华新及华新拓展基地(上)

newloty 2017-11-13 00:06:49

为了让大家对大型居住社区有一个具体的概念,首先展示几个华新基地大型居住社区(包含华新基地和华新拓展基地)的数据和图片给大家

占地287.37公顷(1公顷=10000平方米=15亩):华新基地占地92.54公顷,徐泾北华新拓展占地194.83公顷;

东西宽1.5公里,南北长1.5公里;

规划导入总人口约69000人

……

华新及华新拓展基地航拍图

华新及华新拓展基地航拍图

华新及华新拓展基地航拍图

华新及华新拓展基地航拍图

为了对华新基地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文章将会分为上下两篇来介绍,上篇主要介绍华新及拓展基地概况及交通情况,下篇主要介绍华新及拓展基地的配套和房地产市场情况。

华新基地概况

上海市大型居住社区华新基地(包含华新基地及华新拓展基地,下同)地跨青浦区华新、徐泾二镇,属于大虹桥辐射区,规划基地总面积287.37公顷(华新基地92.54公顷,徐泾北(华新拓展)基地194.83公顷),规划导入总人口约69000人(华新基地2.7万人,徐泾北(华新拓展)4.2万人),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菜场、公交首末站、行政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和养老服务中心等。

规划用地汇总表.jpg

规划用地汇总表

华新基地规划图.jpg

华新基地规划

华新拓展规划图.jpg

华新拓展基地规划

华新基地规划公示.jpg

华新基地及华新拓展基地土地使用规划

交通概况

目前华新基地的公交交通主要依靠公交车,基地南面崧泽大道上的17号线徐泾北城站预计今年年底通车运营,目前正在全程跑车测试中,公交车方面,主要为来往于徐泾东地铁站与基地的710路和710路B线,还有来往于基地与华新镇的1502和来往于北新泾汽车和基地的880路,另外还有路过基地的徐泾2路(徐东北路崧泽大道-诸光路光联村)、徐泾2路区间(徐乐北路松泽大道-地铁2号线徐泾东路)和青泸线(青浦新城一站-泸定路同普路)。

710路和710路B线高峰时段较为拥挤,平常人也不少,在周五实探的时候,乘坐的主要是一些年老的人,来往于徐泾镇中心的。年底17号线通车之后将会大大缓解基地的公共交通压力和方便生活在基地的人们,在虹桥火车站可换乘2号线和10号线,进而通达上海市区各地。

710路时刻表.jpg

710路和1502路时刻表

时刻表.jpg

710路B线和880路时刻表

710路.jpg

710路走向示意图

710路B路.jpg

710路B线走向示意图

880路.jpg

880路走向示意图

1502路.jpg

1502路走向示意图

在道路交通方面,基地的南面是连接青浦城区与虹桥的崧泽大道,北面是北青公路,东面有嘉金高速(沈海高速),另外还有崧泽大道上规划有崧泽高架西延伸段,连接青浦城区与虹桥交通枢纽,规划显示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起点位于青浦西侧的漕盈路,东至崧泽高架路G15立交以东收费站,长度约18公里。其中,高架道路为快速路,设计速度每80公里,设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为主干路,设计速度每50公里,设双向6快2慢车道。2017年7月已开工,目前在建中。

17号线.jpg

17号线示意图

崧泽高架西延伸段.jpg

崧泽高架西延伸段

道路系统及市政设施规划图.jpg

道路系统规划图

道路.jpg

周边道路概况

下篇文章将向大家介绍华新及华新拓展基地目前的配套情况和目前房地产市场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