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Fang来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双轨在建的浦东北蔡 不可被小觑的浦东腹地

Fang来了2017-11-15 17:57:08

随着南汇并入浦东新区,北蔡从原来的浦东"南大门",变成了新浦东腹地。北蔡的"四邻"都是浦东新区正着力发展的重点区域:北面以高科西路与浦东行政文化中心花木为邻,南面界中环路与康桥工业开发区接壤,东面到罗山路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相连,西面至杨高南路与世博会场馆中心相望。

在四邻盛名在外,原先默默无闻的北蔡也起飞,市政在此规划了多条轨道交通,各房企、商家纷纷落户北蔡,北蔡商住中心、新北蔡商业城、北蔡文体中心等新功能区相继出现,昔日的南大门,正在变成不能被小觑的浦东腹地。

001.jpg


交通首当其冲

13号线、18号线在建,很快就会并入已有轨交放落,未来将实现的是:16号、18号线纵贯北蔡南北,将北蔡与花木、南汇连为一体;13号线横穿北蔡东西,使北蔡与张江高科及世博园关系更为紧密;7号线紧贴北蔡较北端的高科西路。而6号、11号线距北蔡咫尺之遥。多轨交将为北蔡腾飞插上翅膀。

配套紧随其后

市政在此规划了多条轨道交通,各房企、商家纷纷落户北蔡,北蔡商住中心、新北蔡商业城、北蔡文体中心等新功能区相继出现。

川杨河以北,现代商业功能区主要集中在成山路锦绣路和北中路沪南路附近,乐购、巴黎春天、51生活时区、沃尔玛等大型综合商场及大华北公园、大华锦绣嘉年华、北蔡休闲广场、北蔡镇公共运动场、北蔡休闲绿地、莲溪广场、北蔡镇双拥广场、金钵华美达广场酒店等文娱休闲场所,较大地提升了北蔡在整个浦东地区的竞争力,尤其成山路、沪南路两条商业街,由于靠近地铁、党政机关,发展时得天独厚,俨然成为北蔡目前两大经济集聚区。

而未来在沪南路和华夏西路交口附近的万科活力中心等在建大型商业设施将成为未来北蔡商业发展的新引擎,目前该区域聚集了宜家、红星美凯龙、东郊百联等商业配套,未来也将成为新的商业聚集区。

教育医疗也不弱

北蔡教育资源丰富,北蔡镇中心小学作为区重点公办小学,更是瞩目。此外川杨河以北有阳光双语幼儿园、北蔡幼儿园、紫叶幼儿园等学前教育,莲溪小学、昌邑小学(大华校区)等基础教育及上南中学、北蔡中学、新云台中学等中等教育;川杨河以南还有绿川幼儿园、东方红幼儿园、育童小学、世博家园实验小学、浦东新区教育学院实验中学、绿川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更有福山正达等民办学校完善区域内教育压力。

说到医疗,相对区域内主要配套以社区服务医疗为主,但周边优质医院也不少,比较近的有沪南路上的一妇婴和安达医院,邻近张江的曙光医院。距离仁济东院约5公里相对也不算太远。

区域内的一手盘

截止至2017年11月,北蔡目前一手项目有凯利海华府(价格待定),万科海上传奇(房价 ,户型图 )(价格待定,前期价格70000元/平米)、大华伊斐墅(均价约110000万/平米)和大华斐勒公园(房价 ,户型图 )(均价约92000元/平米)。目前大华伊斐墅、大华斐勒公园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万科海上传奇预计后期有新开,目前一直在等预售证的发放,入市时间未定;凯利海华府是北蔡板块的一个纯新盘,暂时还在建设当中,入市也没有明确时间表。总体来说北蔡板块一手房针对群体多为附近产业区的工作的购房人群,有一定财力又希望居住面积和环境有改善的话,可以考虑这里。

大华伊斐墅3.95/5分

地址华鹏路300弄查看地图

电话021-58536668$021-58538886

待定

大华斐勒公园3.78/5分

地址北艾路1643弄查看地图

电话021-58536668$021-58538886

待定

凯利海华府4.00/5分

地址成山路1066弄查看地图

电话021-50775000$021-50789090

待定

万科中环国际城海上传奇4.03/5分

地址御桥路1679弄、沪南路2199弄查看地图

电话021-68930808

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