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市百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谍照 | 住在“碧云”,而且还是最好的房子里!

房市百科 2017-11-15 15:20:57

凡是在上海呆过一段时间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碧云”的,最出名的标签就是国际社区。

有数据显示,在金桥碧云国际社区外籍人士家庭有近5000户,比例占90%左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走进碧云,有教堂,有国际学校,有街道上随处可见的咖啡馆…运气好还能碰上金发碧眼的“洋”娃娃,用一口流利的上海话礼貌打招呼:“侬好!”

金桥碧云航拍( 图片来源网络 )

言而总之,20年前没能预判到如今碧云社区价值的人,肯定肠子都要悔青了。

幸运如宝山罗泾 上海的第二个“碧云”

错过了金桥碧云,没关系,上海第二个“碧云”来了。

坐落宝山罗泾的“碧云北郊社区”,整体规划约100万方的总部研发大楼、20万方公建配套和94万方配套住宅。致力于打造一座适宜未来产业集聚和人口居住融合的未来之城。

其中包括斥资130亿新建的北郊未来产业园,也是上海北部市级产业园区。定位新材料、有机食品、智能制造、机器人等未来战略新兴产业。据悉一期将迎来至少88家企业入驻。

有消息称,上海协和国际学校计划在此成立一所双语学校和一所国际学校;连接园区与地铁7号线超越“71路”的智能中运量交通,有望明年通过审批;为企业配套的北郊文化体育公园和医疗中心也在规划之列。

现有的生活配套方面,罗泾板块也是比较醇熟的。有绿植茂密,环境宜人的罗泾公园、白鹭公园,也有可满足全年龄段的教育需求的罗泾中心小学、罗泾中学等等。

买在起跑线上 罗泾板块的房子


近日,罗泾一大全新盘“雍和府”,正式公开了示范区和公寓样板示范间。

159312163826243602.jpg

就产品来看,雍和府可以说是罗泾板块目前的房子。为什么这样说?

优越的景观 周到的配套 

据了解,雍和府总建面约10万方,规划高层公寓、联排及叠加别墅多种业态。整体绿化面积近2万方,绿化率达到35%,容积率仅1.6。社区东侧紧邻自然湖泊,就景观绿化而言,在目前的罗泾板块内是的。

社区配套也很周到。项目园林将打造成一个社区共享公园,有适合不同年龄段丰富多元的活动场所,如篮球场、乒乓球场、儿童乐园、休憩凉亭、环形荧光跑道等。

人性化的户型 高档次居住品质

放眼宝山罗泾板块现有的房子,大多仅停留在满足基本居住层面。而雍和府建面约89㎡的户型,3房2厅1卫设计,包含南北通及双卧朝南两种户型,拥有更好的居住品质。

具体以南北通户型为例:

户型为精装修,包含地暖和中央空调。交付标准如宏耐的地板、欧卡罗的橱柜、科勒的卫浴套件等等,或同档次品牌。

人性化考量也很到位。入户防盗门可钥匙、可刷卡、可密码三种开启方式,保障居家安全的同时使用便捷;

门口设计有玄关柜,可将雨伞、手机、鞋子等日常用品有序收纳。

再看户型布局。餐客厅互为一体,客厅的南面是大面宽景观阳台。延展空间尺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采光。

闲暇的午后,移步至阳台小坐一会,晒晒太阳,喝喝茶,看看景,都是莫大的幸福。

L型厨房空间奢适,符合人体工程学“取、洗、切、炒”一气呵成。还伴有大窗,采光和通风都很不错。

市面上常见同等面积的小3房,即便是主卧,也多半狭小局促。而雍和府89㎡户型却不然。

朝南主卧既放得下六尺大床,也能同时容纳两个矮柜及大衣柜,空间宽敞。大面积的采光飘窗,让生活时刻与阳光鲜氧相伴。

示范间中,北向的两间次卧,一间作为书房,一间作为儿童房,均内设飘窗。当然根据实际居住需求,也可灵动改为它用。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避免了洗手间和洗漱的冲突,干净又实用。

雍和府预计12月份中下旬开盘,一期推出建面约89㎡三房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