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弹房说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家购房补贴说明

弹房说地 2017-11-21 09:35:02

 5.jpg

农民是国家的根,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同时也是社会最底层的弱势群体,在现时高企的房价面前,很多农民出城住也只能是租房子,购房对他们来说非常艰难,而且他们没有公积金,只能贷高利息的商业贷款。现时国家出台了农民买房有补贴的政策,那么,具体手续是怎么办理的呢?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一、带上身份证明,是指农户的有效身份证,或者本地户口本,部分地区的会有额外的规定,对于外地户口需要提供暂住证明,为了不反复走来走去,浪费时间,各位尽可能把所有证件带齐,根据2017年买房补贴政策手续办理指南,逐一准备材料。

二、农民城市居住证明,农民在享受2017年买房补贴政策时候需要注意一个问题,政策补贴对象的要求,要求在城市居住在本市购买房子的打算才可以申请。这个城市居住证明种类是比较多的,比如房租租赁合同,小区物业费等,准备越齐全越好。

三、城市工资收入证明,这是指在城市有一定工作,且工作时间符合条的,只要你把工资卡的流水从银行拉出来就可以了,让银行部门给盖上章,收入越稳定越好。这个主要是证明本人有稳定收入,在按揭还贷的时候用到。

四、房屋买卖合证明,这个证明很简单,买房子都有这个合同。购房补贴是在你买房子以后才可以申请的,国家这样做是为了杜绝某些人滥用职权来套取补贴,能让农民确确彻彻享受到补贴。

五、缴纳首付的证明,很多人都是按揭来买房的,几乎都有房屋首付证明的,如果能全款买房的话就不用申请购房补贴了。

上面这五个证明,就是农民在申请购房补贴时所要收集的资料,在这里要强调一点就是购房补贴只能用于购买商品房,购买二手房是没有补贴的。所以,各位要理解好政策的要求。

国家出台了农民买房有补贴的政策给农民减轻了经济压力,新生代农民很多已经都前往大城市工作,为了能在扎根于城市,房子是必需品。同时,利好政策大大拉动了当地房地产的发展,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增强城市的经济活力。

 —来源 楼盘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