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韩胖说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总造价10万的55㎡单身公寓,效果给力,说80㎡都有人信

韩胖说装修2017-11-20 17:58:16

这是一套的55㎡单身公寓,软硬装+家具+电器,全部算起来总造价10万进行装修。装修采用的是混搭风格,效果相当给力,说是80㎡都会有人信!

大门进来就是客厅,小户型没太多地方来做玄关,直接看门见山,鞋子直接放在门口了。

整套房子都是开放式的,开门进来是客厅,往前是小餐厅,再进去是平行的书房和厨房,卫生间和卧室在右边。

小户型空间太小,最忌讳的就是做了太多的隔断,严重影响房间内才采光。

客厅的背景墙是那种豆沙绿的颜色,刷一下乳胶漆会让房间不显得那么单调。电视背景墙贴了竖条纹的墙纸,各种颜色简单搭配一下,看起来就很丰富了。

开放式小餐厅紧挨着书房,处于客厅和书房的中间,空间有点紧凑,一张美式小餐桌搭配两把小餐椅,靠着墙壁摆放。

书房的边上是开放式厨房,为了增加空间厨房装成开放式的。为了隔绝油烟卧室装了玻璃推拉门,这样不仅可以隔绝油烟还不会印象光线。

书房的空间小小的,装了一张收纳卡座和一套书桌椅。卡坐下的收纳空间蛮大的。

L型小厨房的空间也不大,米色的美式小瓷砖搭配白色的橱柜、吊柜,看着很干净清爽,虽然空间不大,收纳功能却是做得不错。

卧室装修得简简单单,空间也小小的,还好有个小阳台,包进来装上了晾衣杆,两边装了收纳柜,可以提升一部分的收纳功能。

卫生间就在电视背景墙边上,装了镂空屏风当隔断。洗漱池在外面,镜子边上贴了马赛克瓷砖进行装饰。卫生间里面采用浅蓝到深蓝的瓷砖,看着清新又有层次感。淋浴区装了玻璃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