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ihaveawish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当初你犹豫没下手的房子,我都卖出去了……

ihaveawish 2017-11-22 03:08:09

小编说

1、请加微信号china_broker,小编请你进【微信群】,与更多百万经纪人交流!

2、上海周边一手项目:代理与分销!热线:17701821357(招聘渠道分销与驻场专员)

3、本平台特约上海专业房地产律师,专接房产纠纷案件,为20万+粉丝的房产业务保驾护航!咨询微信:ChineseAgent;微信广告热线:15216678973 王经理

你嫌贵,我卖出去了…

你觉得偏的,我卖出去了...

你怕......,我也卖出去了…

你再想想……,我还是卖出去了…

你挑三嫌四的时候,别人都买了,收获了开心和金钱 ……

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一个产品按照100分来计算,在您心里超过60分,这个就可以定了!犹豫的结果,就是错过。

致——犹豫中的客户朋友们!买房的风险就是犹豫不决!

房价8000的时候,你非要买7000的;房价9000了,你说那会儿不是才8000吗;房价涨到10000了,你说9000就买。房价跌了你不敢买,涨了又不想买,不跌不涨不着急买,所以就注定买不到房。

钱在手上会越来越不值钱,但房产却会越来越值钱。100万存银行一年,居然净亏了4万!如果你拿这100万去买套100平的房子,就算房价一年只涨一千,那么一年就涨了10万!

利率提高还好,贷款可能下不来!利率提高了倒还能接受,无非就是每个月多还一些利息,可怕的是,贷款贷不下来,想要买房只能全款。建议:年末有买房贷款计划的人尽快买房,尽快贷款。要不,可能需要等到明年才能放款。明年买房,你会后悔今年看上的房子没买,就像你今年后悔去年没买房一样……

浪费时间和精力。你看了很多套房,可是都犹犹豫豫,最后想买的区域都没有了,只能重新接着看。钱和房之间,或许我们需要更多的考虑另一个因素:时间!

时间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那些买过房的人真心懂得这个道理。

还记得,“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个经典段子吗?

记者:您好,请问这是您是次买房吗?

客户:不是的,我已买了几套房产。

记者:现在继续购买是看好楼市继续上涨?

客户:涨不涨我倒不是很看重,主要是为了居住。

记者:您已经有几套房了,还不够住?

客户:不是我的问题,是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很多人已经买不起房了,他们住什么呢?所以我就在能力范围多买几套,然后租给这些买不起房的人,为更多人有房子住略尽绵力吧。

段子看完了,先问问自己,如果不买房子,每个月除了各种生活开支你还能剩下多少钱…

其实,真正考虑自己要不要买房的人,收入水平还是可以的(如果收入偏低的话,就没必要考虑买房的问题了,还是赶紧去赚钱才是王道!)。完全可以问问自己,如果不买房子,每个月除了各种生活开支剩下的钱,你能好好的利用吗?存银行被银行借给别人买房?还是享受生活开启买买买模式?

那种“买一套房子,当一辈子房奴”的说法,完全是危言耸听的谎言。这套房子,其实只用你负担前10年。每一个房奴都有一段辛酸的房奴史,这段苦逼的岁月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难熬和漫长,房贷的很大一部分压力只是自己想象出来的。这就是中国式通胀的好处,他是买房者的蜜糖,是不买房者的噩梦。

所以,狠下心,咬咬牙,在买得起、买得到的时候,赶紧买吧!

毕竟,搞不好以后能不能买到房就要看运气了↓

摇号买房

意味着自己的买房计划将被摇号推迟

嘿!朋友别走,关个注,留个言呗

目前20余万+房产相关人士已关注加入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方:

如果房产中介都罢工了……

买房子这样还款:一为你省下十几万元!

致业主:出租房屋,选择房屋托管的若干好处!

房产证加名:加父母、配偶、子女流程分类讲解

自从中介开始卖新房,购房者笑了,开发商哭了!

买房跳单,7年积蓄28万被骗光,买家痛哭房管局门口!

房产经纪人熬夜排号猝死房管局!请善待他们,不打折!

为省4万中介费私下交易被骗36万,安全交易请选择靠谱的房产中介!

买新房:找中介好?找开发商好?看完条,我默默地拨通了中介的电话!

感谢您花分秒阅读,再花1秒分享,胜过独自拥有快乐!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活动详情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