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诗尼曼家居100>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户型装修并不难,掌握这3个锦囊妙计轻松搞定

诗尼曼家居1002017-11-23 15:31:55

当年杜甫先生一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是何其无私而铿锵有力的期盼。在今天,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大房子依然是很多人的愿望。

然而现实情况是想买大房子,装修预算却不够,所以小户型成了越来越多人的。

小户型一定逼仄狭窄吗?其实不一定,下一番心思装修,麻雀虽小也能五脏俱全,效果甚至比大户型还要让人惊艳。且看小编给你三个装修锦囊:

锦囊一:室内色调清浅明快

人是视觉动物,情绪十分容易受周围的环境影响。所以小户型装修布置的时候,要十分注意色彩搭配。浓重的色彩会使人有压抑感,而清浅明快的色调能让人心情愉快,在视觉上有空间扩容的效果。

清浅的橙黄等暖色多被运用到小户型家居布置中,些许点缀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十分清爽利落,也使其更具跳跃感。

锦囊二:选择简单轻巧的家具

小户型由于受空间面积的限制,选购家具时要非常注意组合的形式和尺寸。是选择质感轻巧、可随意挪动组合的家具,这样既能不产生拥挤感,又能使小空间发挥出更多灵活性。

很多人对小户型的收纳力十分不满,请来木工师傅充分开发墙上空间,向上做吊柜收纳。但太多吊柜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局促,其实吊柜不宜过多,应该结合地柜设计,满足生活收纳需求就好。

锦囊三:多选多功能家具

空间不大如何最提升空间利用率?选购多功能家具是的做法,例如书桌与电视柜一体设计,一件家具多种使用功能,丝毫不占用空间;还有可旋转收纳茶几、折叠床、卡座餐厅等等。

以上就是小户型的3个装修锦囊,装修涉及到很多的细节,如果自己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预约诗尼曼家居100设计师免费量房设计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