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蓝胖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工作日开盘成主流?可售货量少的可怜

蓝胖子2017-11-23 16:38:52

在连续3个周没有开盘之后,平静已久的上海楼市本周终于有了一丝丝的涟漪,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发现,本周上海共有3个项目开盘,共437套房源,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开盘3个项目均安排在工作日,难道是因为本次可售货量不多?故而都选择在工作日开盘?

经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周(11月20日-11月26日),上海共有国贸天悦(备案名:佘北家园观澜庭)、大华朗香花园、恒大帝景(备案名:恒大茸景佳苑)3个项目开盘,其中21日一天就有大华朗香花园、恒大帝景(备案名:恒大茸景佳苑)2个项目扎推开盘。

开盘.png

不过,即使是在工作日开盘,而且还伴随着本周一直萦绕在上海市民心头的阴雨天气,上述3个项目开盘当日还是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个别盘的去化率还在93%左右。

11月20日,位于松江佘山板块的国贸天悦(备案名:佘北家园观澜庭)二期开盘。根据该项目售楼处人员介绍,此次二期新开房源共432套,户型有2-4房。从价格上来说,二期开盘均价40000元/平米,和前期房源42000元/平米的均价相比,均价每平米低了2000元。

由于项目是一直续销的状态,又加上此次开盘蓄客期相对较短,因此说本次开盘去化还是相对比较好的,开盘当天去化约在100套左右。

除了国贸天悦(备案名:佘北家园观澜庭)11月21日低调开盘的宝山上大板块的大华朗香花园新推的54套花园洋房去化率也达85%左右,以及与其同一天开盘的松江新城板块的恒大帝景(备案名:恒大茸景佳苑)新推的60套房源去化率达93%以上。

除了本周已开盘的3个项目之外,本周还有2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分别为位于奉贤南桥板块的阳光星期8和奉贤西渡板块的中国铁建香榭国际两个全新盘。其中阳光星期8项目预计12月8日开盘,选择了工作日开,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已取得预证的浦东周浦的中金海棠湾项目开盘同样选择了工作日开盘,开盘时间预计为12月6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