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蔡老师楼势说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蔡为民楼势说:购房时机来临?

蔡老师楼势说 2017-11-30 10:56:03

近期座客《财经频道--地产》,以「截至11月中旬上海土拍市场平淡无奇,显示购房时机来临?」为主题。

畅谈我的观点:首先说明我年初的判断→二、三、四月量缩,五、六、七月价降,八、九、十月探底,十一、十二月盘整;及房价走势将出现"先降后稳"。

目前楼市已然出现“先降”态势,接下来是否会“后稳”?有待持续观察,但以政策动向来看,应无疑义。至于现在是出手买房的时机吗?其实是伪命题,因为购房门槛愈来愈高→限购、限贷,不是你想买就可以买的。

如果既有钞票又有房票,在通胀影响下,当前是国家出手帮你压房价,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关键是识别房价洼地的方法才是楼市变化万端的自保之道。有人说: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此论述我只有10个字形容:含糊又笼统,中看不中用。

而「识別房价的四大铁律」简言之:

  1. 板块之间的价位比较;

  2. 有无支撑房价上涨的潜在优势;

  3. 该优势属于何种量级;

  4. 优势落地的时间点。


掌握以上四点,按图索骥、照点索房,应能有所斩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