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分化:最高上浮20% 最低仍享9折优惠

国际金融报   2017-12-06 07:49

[摘要] 临近年末,沪上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分化也越发明显。

临近年末,沪上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分化也越发明显。

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目前沪上商业银行首套房贷为基准利率上浮20%,仍可享受基准利率9折优惠。

具体来看:

13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仍可享受折扣优惠。这13家银行分别为农业银行(3.810, 0.07, 1.87%)、工商银行(6.000, 0.11, 1.87%)、邮储银行、大新银行、中国银行(3.980, 0.06, 1.53%)、南京银行(8.180, 0.10, 1.24%)、上海银行(15.150, -0.01, -0.07%)、江苏银行(7.750, -0.08, -1.02%)、建设银行(7.150, 0.15, 2.14%)、交通银行(6.470, 0.14, 2.21%)、上海农商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9.490, 0.18, 1.93%)。

其中,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折扣力度,可享受9折;邮储银行、大新银行次之,可享受9.2折;其余九家银行可享受9.5折。

数据来源:融360 截止时间:12月4日

10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了不同幅度的上浮,分别为:汇丰银行、光大银行(4.250, 0.07, 1.67%)、招商银行(29.490, 0.77, 2.68%)、民生银行(9.030, 0.19, 2.15%)、渤海银行、友利银行、恒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13.300, 0.00, 0.00%)、兴业银行(17.800, 0.32, 1.83%)、中信银行(6.510, 0.07, 1.09%)。

其中,上浮比例的为中信银行,该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了20%。对于20%的上浮,该行某个贷经理曾明确对记者表示,这相当于拒贷。

数据来源:融360 截止时间:12月4日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暂停受理房贷业务的民生银行目前已恢复房贷业务。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

“银行提前恢复房贷业务可能是为了避免年初申请过于集中造成拥挤。”融360分析师李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用户年末申请房贷难免需要排队,但是相信年初额度释放后,贷款申请批复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目前大多银行贷款额度相对紧张,办理房贷业务的耗时比以往要长,且目前排队的情况比较普遍,贷款的放款速度也有所放缓。融360的数据显示,招商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的放款可能需要等到明年。

“目前利率形势下,用户申请贷款优先考虑的将是能否批复以及耗时长短的问题,并不会一味地去追求优惠利率。”李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