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寒风送姜茶 上海这些小区的业主被暖到了

房天下  2017-12-12 13:13

[摘要] 12月2日,笔者去上海黄浦区某小区办事情,路过小区门岗的时候,保安送上了一杯姜茶,诧异之余询问得知原来这是上海中海物业在举行“姜心比心,温暖海遇”的温暖送姜茶活动。“您好,天气冷了,送您一杯热姜茶暖暖身子,小心感冒”,在笔者停留的时间,小区物业不停地给来往的行人送上姜茶。

12月2日,笔者去上海黄浦区某小区办事情,路过小区门岗的时候,保安送上了一杯姜茶,诧异之余询问得知原来这是上海中海物业在举行“姜心比心,温暖海遇”的温暖送姜茶活动。

送温暖

“您好,天气冷了,送您一杯热姜茶暖暖身子,小心感冒”,在笔者停留的时间,小区物业不停地给来往的行人送上姜茶。

送温暖

看到笔者在拍照,刚领了姜茶的一位阿姨还热情地介绍说,“这小区的物业人员每天早上和晚上人进出的时候就出来送热姜茶,很好喝的。”

送温暖

据了解,中海物业举办的这次送姜茶活动,活动覆盖了上海中海物业旗下的住宅区及部分商业楼区,每个项目日均送出姜茶300-400杯,活动将会持续时间在一个月左右。

送温暖

这一杯姜茶,不仅使身体温暖,更有被关怀后的暖心,拉近了业主和物业的距离。

送温暖

笔者采访的小区物业领导说:“虽然每天熬姜茶都要花很长时间,在外面送姜茶也格外冷,但是看到业主很喜欢就觉得自己工作得到肯定,很满足。”

送温暖

一杯姜茶,暖一颗心,有这样的领导,有这样的工作人员,有上海中海物业在的社区,一定是个有人情味的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