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ihaveawish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员?

ihaveawish 2017-12-12 10:10:45

小编说

1、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豪宅》(公众号ID:SHHZ-2013)!

2、请加微信号china-broker,小编请你进【微信群】,与更多百万经纪人交流!

3、本平台特约上海专业房产律师,专接房产纠纷案件,为十多万粉丝的房产业务保驾护航!预约电话:15216678973(微信广告热线)

做业务,很辛苦,而且有诸多的不确定性,如何将辛苦化为收获,把自己打造成一名成功的业务员呢,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如下几点:

信心和毅力的磨练

一个好的业务员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要觉得自己能够做好,其次要对自己所做的产品有信心,相信自己所做的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超值的享受与服务,把客户购买和使用你的产品作为精神的享受与自豪。

当你一次次被拒绝的时候,这是就是要考验你的毅力的时候,大家可否想想,不论是一个个伟大的发明创造,还是任何人无论在何种岗位上得到成长,都是要付出一定的心血,每个人在生活中的每一点点的成功都是需要付出与坚持,因此,笔者觉得我们做业务的一次次的被拒绝,就是需要我们不段的去寻找成功的方法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相信诚信的力量

做业务就是阅人无数,路遥知马力,只有在一次次的接触过程中,让别人相信你,(这种信任要需要真诚)别人才会去尝试购买你的产品,(当然这个过程需要扎实的业务基本知识)

怀着服务客户的心态

客户购买你的产品,产品的有形价值是可以看的到,但是你的服务价值是客户暂时无法看的到,只有在客户使用的过程过,你的产品的无形价格通过你才能得以体现,产品所蕴藏的公司深厚的文化理念、产品给客户带来附加于产品之外的服务享受,大多时候客户常常为这些软文化而感动。

你的思想

你的思维的跳跃都是会给客户形成条件反射,他通过你的思想传达的信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是否要做你所做的产品,是否要买你所卖的产品,因此要想把销售作好,首先,需要从你自身的基本素养做起,你的言谈举止,你的业务能力的高低,才是客户决定是否做你的产品的关键所在。

我们做营销的,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用你的思想和行动感染别人,因此你的思想修炼的深厚与否也决定了你的营销生涯能走多远。

性格左右命运

的确此话不假,但是我们是否去尝试改变过自己的性格?

如果一个的sales连自己的性格都改变不了,那么你怎么去做好业务,整天让自己的情绪控制着自己的思绪,笔者认为有能力的业务人员往往是通过自己去改变别人的性格。

笔者曾今是一个比较内项、忧郁的性格,但是自从做了业务之后,改变了很多,乐观、自信、豁达,在此打断一下.想想自己能做到多少?(以此也可以评价自己业务水平的高低)

要有一种空悲的心态

在我们做业务的时候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丑与美、恶与善都会遇到。笔者认为我们在工作中,更多的去汲取美与善的营养,不但会让自己更加,而且你的心态也会变的平和、博大。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方:

如果房产中介都罢工了……

越有房的人越买房,越没房的人越观望!

专家预言:2016下半年楼市上涨已成定局!

买房子这样还款:一为你省下十几万元!

致客户:还得涨!中国房价必涨的10大铁证!

还在等房价降吗?先看看这些年你错过了什么?

致业主:出租房屋,选择房屋托管的若干好处!

房产证加名:加父母、配偶、子女流程分类讲解

自从中介开始卖新房,购房者笑了,开发商哭了!

致客户:买房要趁早!房价只有更高,没有!

有经验的客户都是7-8月份买房子,9月份偷着乐!

致客户:房价永远是昨天,要买房还是要趁早!

买房跳单,7年积蓄28万被骗光,买家痛哭房管局门口!

外地户口孩子在上海上学、中高考条件一览~2016版

房产经纪人熬夜排号猝死房管局!请善待他们,不打折!

为什么我国的房产有40年50年70年产权之分,到期后怎么办?

房价飞涨!网友狂呼:劝我买房的房产销售才是世上最爱我的人!

买房,时期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18个理由让你无法反驳!

甲有5套房,不上班,靠收房租生活;乙有1套房,上班赚工资……

曾经有一套房子卖90万,客户嫌贵了!2年后卖180万,客户来买了!

为省4万中介费私下交易被骗36万,安全交易请选择靠谱的房产中介!

2016最火买房姐,打着吊瓶来买房!“宁可痛苦一天,不可痛苦一辈子”

买新房:找中介好?找开发商好?看完条,我默默地拨通了中介的电话!

致客户:未来房价将再涨至少一倍!(数据分析)抓紧买!差点头寸,借钱也得买!

感谢您花分秒阅读,再花1秒分享,胜过独自拥有快乐!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活动详情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