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newloty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浦东龙阳路超25万商业办公地块将出让

newloty 2017-12-15 17:23:20

上海土地市场官网今日发布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公告,位于浦东新区龙阳路交通枢纽南侧的浦东新区北蔡Z000501单元(白杨路以东片区)01-01等地块(以下简称“该地块”)正式开启出让流程。

公告.jpg

预申请公告

该地块共占地25.43615万方,为办公、商业、文化用地,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374623平方米(具体建筑面积以审定方案为准),该地块范围:东至黄桐路、芳波北路,南至前程路,西至白杨路,北至龙汇路、龙通路。

地块范围.jpg

地块范围及周边

航拍实景图.png

该地块航拍实景图

地块规划范围

地块指标

该地块的出让将会进一步提供龙阳路枢纽的地位,未来将会是除交通核心枢纽之外,还将会与北侧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一起形成重要的商务办公区。

官方链接:http://www.shtdsc.com/2016/tdjy/wsgg/201712/t20171214_760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