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音匀除甲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窗通风真的比专业除甲醛便宜?

音匀除甲醛2017-12-18 08:12:51

经常有人这么觉得:新装修好的房子完成后,勤开窗多通风几个月不就得了,犯不着花那钱去专业治理甲醛那么,音匀环保就带大家来算一笔账,开窗通风真的比专业甲醛治理划算吗?

首先我们聊聊今天的主题:开窗通风的问题是啥

1.开窗通风超级麻烦!

开窗通风到底有多麻烦呢?

小编自己因为今年也刚搬了新家,所以特别有体会:

小编自己家是一梯两户的,因为有过专业的甲醛治理,所以在交房后半个月就入住了,对门的邻居在1月交房后,至今都未入住,小编自己就亲眼见过几次邻居的父母因为孩子上下班忙,过来为他们开窗通风。

基本上每天爸妈就要挤公交换地铁去给新房开窗通风;到了下午还要挤着公交回家。这一呆啥事不干就一天没了,因为大部分的新小区都很远,所以不可能去开了就走,晚上再来关。

虽然老人退休了没事做,为子女分担点也是应该,可以明明他们可以用这个时间去享受下自己的生活,现在就只能呆在个空屋子里干等,靠不停抽烟打发时间。

所以很负责任的说,与其这样折腾,不如选择专业的除甲醛治理公司,一天施工,七天复检,一个月不到就能住自己的房子了,何必天天空关着新房,还要租房住还房贷,犯得着吗?

2.房租比专业甲醛治理还贵?

空置新房来通风,那势必会租房住,房租和专业甲醛治理,到底哪个更贵?

以通风六个月,按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两室一厅的租房费用来计算:

5000元/月*6个月=30000元,还不包括中介费、搬家费往来交通费等等各种费用。

那么,如果你是居住在二三线城市的,那咱们就按照二三线城市的房租费用来计算计算:

2500元/月*6个月=7500元,同样不包括中介费、搬家费往来交通费等等各种费用。

这只不过是通风六个月,如果是通风一年(甲醛的释放时间是3-15年)成本将更高!

而专业除甲醛治理的实际情况是,音匀环保的空气治理费用甚至低于你在外面的一个月的房租费用!

重点是住的还是自己家,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住自己家的感觉多好啊。

当然有的土豪说了,我家拆迁户,房子多,空就空,反正我有房子住!

对这个小编想说,现代人对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了,就算是租给别人住,客户一样会对室内空气环境非常在意,作为房东的您,要是不认真对待,搞不好会有一大堆麻烦缠身哦,花一天时间把房子治理好,安安心心的把房子租出去,太太平平的赚钱有没有!

3.通风入住就入住的风险有多大

新闻媒体和电视报道已经无数次的强调过了,相信大家也都很明白,新房装修完后室内存在多种有机污染物,其中甲醛最顽固,释放周期高达3~15年。新闻和电视媒体经常播出因装修导致的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过敏、呼吸系统损害等疾病,甲醛都是罪魁祸首。

最关键的是,新装修的房子就算是认真通风半年甚至于一年以上,您就一定确定室内的空气污染数值能降低到安全水平线标准以下了?

如果没有降低到安全线以下,是不是意味着您入住一样还要承担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疾病风险呢?

另外,北方城市冬季因为天气寒冷和集中供暖的关系,南北方近年来都存在的愈演愈烈的雾霾污染影响,真正可以开窗通风的时间都不到四分之一!

另外开窗通风在没有入住的情况下,会导致家中大量积灰,让后期的清洁难度加大,其次,让父母在充满PM2.5的空间中为子女通风,一样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而专业的室内空气治理除甲醛,根本不需要这么繁琐的步骤,也同样可以把甲醛这些恼人的有害气体去除掉。

甲醛确实是会一直释放,这个没错,但是音匀环保科技选用了日本东芝原装进口的高效光触媒光蓓净,可以实现对甲醛和有害气体长期的分解。

经过东芝专业的实验室评估,拥有高强的粘附能力,及难自然剥落,并且可以做到持续分解您家庭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让您在家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安全的。

东芝的光触媒(三氧化钨)是不同于普通光触媒(二氧化钛)的高效光触媒,在可见光(家庭的日光灯等)微弱光线下,也能轻松发挥作用的一种新型科技材料。

那么小编说了这么多,不管是从经济角度还是家庭安全角度,到底哪个划算,相信大家自己心里都非常明白了。

住新家,除甲醛,安醛无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