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热映,四季盛放

——大发•融悦四季盛大开盘,销售大捷红动青浦

房天下   2018-01-08 17:07

[摘要] 2018年1月7日,位于上海青浦城东板块的大发•融悦四季项目328套房源入市开盘,摇号选房现场人气爆棚,开盘当天认购252套,认购金额约9.5亿元,大发•融悦四季上演了青浦楼市的开年重磅大戏,打响了大发地产2018年响亮的第一枪!

2018年1月7日,位于青浦城东板块的大发•融悦四季项目首次开盘摇号选房现场人气爆棚,截止中午选房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开盘房源认购数量已过半,大发•融悦四季上演了青浦楼市的开年重磅大戏!再次续写大发地产全城倾慕口碑。

从营销中心亮相“哈雷骑士排队”轰动全城,到样板间开放“神奇雨屋”红透青浦,再到本次开盘的人气现场,大发•融悦四季一路长虹,可谓青浦楼市当之无愧的红星!

大发•融悦四季,不仅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大发地产深耕青浦的又一里程碑,更代表了大虹桥品质新时代的全面开启。

开盘当天数百组置业者云集现场,人气沸腾热情高涨,实属近几个月来青浦开盘劲销难得一见的场面。据悉,不少购房者从项目所属地块成功出让后,即长期关注项目,而今终于一偿所愿,喜获新居。

所有的倾慕都绝非偶然,除了大虹桥利好不断传出外,不少置业者认可的还有大发•融悦四季所处的优越地段与大发地产情境式社区的品质营造。在项目团队看来,本次开盘佳绩的创造是顺理成章的,既为人心所向,也是品质、口碑的双丰收。

大发•融悦四季位于汇金路秀泽路口,由高层美宅、电梯洋房、沿街商业组成,大发•融悦四季作为大发地产“情景地产”的践行者,以“情景+生活”的建筑系统,重构家人、友邻居住关系,提升生活品质。

大发•融悦四季基于此等优质品质与积聚口碑效应,开盘劲销后必将连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繁华围合四季,青浦优居在此

随着17号线开通,青浦与大虹桥的联系愈加紧密,大发•融悦四季与汇金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其所在的大赵巷板块,直享以大虹桥为核心发展的城市走向,未来不言而喻。

项目除同步大虹桥生活圈外,周边有在建中青浦体育文化中心、麦德龙、家乐福、毓秀幼儿园、青浦实验小学(非学区)、青浦区政府、青浦中心医院、夏阳湖公园等成熟配套,汇金路站的大型商业宝龙城市广场浦东25841元/平方米[浦东]宝龙城市广场浦东0套在售还引进大地影院、知名健身中心等重磅商家入驻,满足菁英居住的多层次需求。

高效优质空间,滨水优配畅享

大发•融悦四季以专注匠心打造诗意栖居,通过延续融悦系产品的卓越品质并深化居住体验,征服了大批追求生活品质的置业者。

装修配置上,大发•融悦四季采用了优质家居产品。其中有老板智能厨电、方太多功能水槽、高仪品牌花洒、杜拉维特卫浴&台盆等品牌(或同等品质品牌)。配合干式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智能科技系统,让居家更为高效与人性化。

在空间格局上,大发•融悦四季采用南北通透的全明格局,通过开阔阳台、飘窗等设计,延伸空间居住感,让生活更显井然有序。其中亮点如“U型”厨房设计,充分利用空间,让“洗切炒取”一步到位;双厅连通配合观景阳台,让四季阳光尽情沐浴,品味美好时光。

本次开盘房源,为建筑面积约78-133m2的高层和洋房产品,其中3房户型全部为三开间朝南设计,多款优质户型惊艳市场劲销青浦楼市,好房难得,敬请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