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喜洋洋装修知识加油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个卫生间不够用?现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意添加卫生间、淋浴房甚至厨房啦!

每天早上争抢卫生间,我受够了.......

一个卫生间真的不够用,

但是我又不想拆墙刨砖重新装修,

怎么办?

这段视频告诉你:

“你可以在你想要的任何地方,

随意添加卫生间、淋浴房和厨房。”

1

公寓一个卫浴间不够?一天之内再建一个。

张女士住在一栋城市公寓里,物业及其他房间的住户不同意其安装另外的洗手间。因为安装洗手间必定会钻孔,也会对地板和墙壁造成破坏。而且污水管要从邻居家的天花板上经过。

如果我们安装一个污水提升器,通过小孔径管,将废水从抽水马桶和洗手盆中排到现存污水管内,实现同层排污,小型卫浴间在一天内就能建成,并且完全不会影响到邻居和整个楼房的结构。

2

闲置的别墅地下室可以秒变舒适的卫浴间、洗衣房、厨房?

你有没有想过,将豪华别墅的地下室变为带有厕所、浴室和洗衣房的可用空间?由于地下室没有重力排水设施,而安装重力设施需要潜水泵,费用昂贵。而且业主都不愿意破坏混泥土底板,留下一个大洞,既影响空间美感也会有安全隐患。因此别墅地下室一部分会被闲置,一部分就被设计成了娱乐室、酒窖等。其实,不用挖坑打洞和安装防水系统地下室依然可以变成一个特别舒适的生活区:厨房、洗衣房、卫浴间,或者是带卫生间的娱乐室、酒窖等。

其实你完全可以使排污在地上进行,并直接抽运至排水沟。安装专业的污水提升器只需小型管道工程(50mm),而且不需要在混凝土上钻孔,安装一个洗衣房或者厨房只需半天时间,与传统水管设施相比能够节约40%以上的费用。

地下室的湿度极高,除湿器是地下室的必备。一个除湿器每可收集需排出的废水2公升,但是没有人愿意手动频繁去清理废水收集桶。其实我们可以用简单的设备通过吊顶连接地面厨房的排水管,自动排出冷凝水。再也没有清理废水收集桶的烦恼啦!

3

在阁楼中安装淋浴,挑战重力。

一个小区的16栋豪华别墅建成后,业主和建筑方都希望能在阁楼中安装淋浴设备。但是项目最初并没有设计多余的排水点。如果要重新安装传统水管设施肯定会破坏工程结构,并且会让业主承担更多的费用。

将Sanishower隐蔽安装在承重墙后面,可以使淋浴的设施准确放置在建设者要求的区域。成本低廉,还快捷方便!

4

自建乡村别墅如何解决排水问题?

一套自建乡村别墅包含主房与多个客房,在主房中可以享受桑拿浴。房主想在客房中也安装卫浴间,而主排水管在距其30—40米远的主房中。如果安装重力座便器需要将主管道移至客房,而这成本非常高。使用污水提升器,房主可以轻松在客房中设置卫浴间,通过小型管道将污水水平排放至主房的主污水管中。房主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了麻烦。

这些先进便捷的设备源于法国的SFA,全球领先的污水提升设备制造商。1958年,SFA开创性地推出了卫生间马桶粉碎机,即世界上台家用污水提升器。得益于其直径仅为22mm的排污管,从而轻松实现“随意添加卫生间,无需重装修”的革新理念。

2008年,SFA进驻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污水提升器、一体式提升器、废水泵、污水提升站、冷凝水泵5大系列产品,满足全屋室内排水需求,帮助广大用户实现空间配置最优化,全面开启排污“泵”时代。

你知道吗?SFA 污水提升器、废水泵和污水提升站系列产品为无法依靠重力排水的场合提供了智能完善的排污解决方案,让用户拥有更多卫生选择。SFA产品性能可靠稳定,使用寿命长,可以在任何地方安装,无需重新装修,咖啡厅、银行、便利店店铺业务每天照常运营,卫生间一天建成!

水平排水:

远离主排污管的地方安装各种清洁和排污设施

垂直排水:

地下室安装各种清洁和排污设施

即使在没有重力排水的地方也能轻松解决一切问题。

相信,你现在不会再为一个卫生间不够用而烦恼了吧!

收藏!收藏!收藏!

转发!转发!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