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今年或新增31个商业地标 老牌商场改头换面

东方网   2018-02-23 10:36

[摘要] 据《劳动报》报道,今年,上海或将新增31个商业地标,进一步打造购物品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增的这些商业地标遍布申城各区,方便了不同区域的消费者。这个位于陆家嘴的商业体L+MALL,整体商业体量达14万平方米,由地上11层、地下1层组成,目前Starch、柴门、MAWANG、MustGrill、摩罗街、亚阁、金笽居、熬八年在内等众多“首家”品牌已经进驻L+MALL。“新消费、新体验不仅是满足需求,也是创造需求、引领需求,这样上海的购物品牌将更加响亮,上海也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消费之都、时尚之都。”

据《劳动报》报道,今年,上海或将新增31个商业地标,进一步打造购物品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增的这些商业地标遍布申城各区,方便了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其中,位于普陀区的上海星光耀广场将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不仅屋顶设置足球主题公园,还专门打造了独特的女性专属楼层,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据悉,该项目预计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浦东新区则将迎来“百货+商场”。这个位于陆家嘴的商业体L+MALL,整体商业体量达14万平方米,由地上11层、地下1层组成,目前Starch、柴门、MAWANG、MustGrill、摩罗街、亚阁、金笽居、熬八年在内等众多“”品牌已经进驻L+MALL。此外,崇明也将在今年年底迎来超级商业综合体地标———百联崇明商业广场。其总建筑面积高达23.6万平方米。

今年,除了新建商业地标外,一系列老牌商场也将改头换面,悄然完成一场“供给侧改革”。位于淮海中路的南丰荟完成翻新后,将成为淮海路上的时尚新地标。南京西路上的上海818广场原址是静安区少年宫,如今,经过翻新后,818广场将改造成适合高端白领阶层和时尚家庭的美食和生活体验中心。

此前,上海市商务委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报告显示,预计到去年末,上海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达到230个。在实体商业面临电商冲击的的情况下,上海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数量不减反增,近3年增量。根据预计,去年新增的商业体面积达360万平方米,年末销售额达到1600亿元。

“新消费、新体验不仅是满足需求,也是创造需求、引领需求,这样上海的购物品牌将更加响亮,上海也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消费之都、时尚之都。”一位商业地产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新增的商业地标区别于传统的百货,它把餐饮、文化、养生、亲自、社交、美容等板块融合在一起,并引入了符合年轻人新消费需求的新零售业态。如今“千店一面”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精品化、体验化等成为了实体商业最“吸金”的法宝。他同时也表示,商业综合体的增加,也会创造大量就业岗位。“粗略估算,新增31个商业地标可创造近万个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