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家汇中心又有新进展 建成后将成"浦西第一高楼"

东方网  2018-02-25 10:06

[摘要] 近日,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完成关键节点4-1、4-3分区首道支撑栈桥的共4700余方混凝土浇筑,为后期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徐家汇中心项目建成高度将达370米,将取代320米高的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成为“浦西第一高楼”。

近日,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完成关键节点4-1、4-3分区首道支撑栈桥的共4700余方混凝土浇筑,为后期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徐家汇中心项目建成高度将达370米,将取代320米高的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成为“浦西高楼”。

徐家汇中心又有新进展 建成后将成"浦西高楼"

图一:徐家汇中心效果图(图片来源上海建工,下同)

东方网记者获悉,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在春节前夕顺利完成4-1、4-3分区首道支撑栈桥的共4700余方混凝土浇筑。项目部充分利用春节假期进行养护及基坑预降水工作,节约工期近100天,为后续的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家汇中心又有新进展 建成后将成"浦西高楼"

图二:施工现场情况

据了解,由新鸿基地产投资建设、上海建工总承包管理、一建集团参与建设的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坐落于徐家汇商业圈核心地段,邻近地铁站、商业楼以及居民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2万平方米,由两栋分别为70层、43层的超高层主楼,15层酒店、7层裙房以及6层地下室构成,其中地下6层,挖深36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25.6万平方米,堪比“地下宫殿”,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一体化综合楼。项目总高达370米,建成后将取代320米高的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成为“浦西高楼”!

徐家汇中心又有新进展 建成后将成"浦西高楼"

图三:商业裙房效果图

根据规划,徐家汇中心定位为上海的城市综合体,通过人行天桥连接整个地区,建成后商业面积将超越海港城。除了一应俱全的商品,还有日夜不停的娱乐体验,人车分流的立体交通方便市民休闲购物。除此之外,里面还将建设上海的IMAX影院以及奥林匹克标准溜冰场、空中歌剧院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重塑整个徐家汇的城市风貌,也将成为浦西新地标建筑,为上海增添又一道靓丽的天际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