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建材行业名优品牌知多少?2018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会告诉你

房天下  2018-04-12 14:29

[摘要] 4月12日下午,“2018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会议暨对接体验活动”在上海青浦联怡枇杷生态园顺利举行,伟星、天力、斯米克等31家企业产品荣获“2018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称号。

4月12日下午,“2018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会议暨对接体验活动”在上海青浦联怡枇杷生态园顺利举行。在此次会议上,31家企业产品荣获“2018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称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先生、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洁女士、上海经纬规划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陈铁峰先生、天华集团副总建筑师丁纯先生、JMP空间设计事务所CEO何易先生等嘉宾,及数十家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企业、沪上家居行业媒体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 视频直播回放 <<<

十余年品质培育  以质优领衔行业

为了贯彻实施上海品牌战略的精神,发挥行业协会在品牌战略中的指导推进和服务职能,提高建材企业核心竞争力,由企业自愿申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十余年的行业积淀与培育,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已成为建材领域中品质、品牌、规模、技术、效益等全方位优质并领衔行业的标杆品牌代表。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洁女士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洁女士分享2017建材行业简况时指出,2017年度上海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3856.53亿元,同比增长4.0%,2017年共有429家设计单位与本市的建筑设计,设计项目数为1685个,本市完成施工图设计457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5.4%。

建筑节能方面,2017年本市建筑节能材料需求的2300万平方米,产值的17亿元,其中无机保温砂浆外墙保温系统市场份额明显下降,岩外墙保温系统市场份额明显提升,外墙内保温系统市场份额显著增加,预制夹芯保温墙体有一定的发展。

墙体材料方面,本市墙体材料企业生产量的47.72亿标砖(约700万立方米),非粘土类新材生产量约47.48亿标砖,非粘土类新材占墙体材料总量的99.50%,外省市进沪墙体材料的7亿标砖,混凝土实心砖用量上升较为明显。

房天下发布房地产市场2017总结& 2018趋势展望

2017年1-11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4.7亿平方米,同比增长7.9%。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2.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5.4%。价格方面,百城新建住宅均价环比涨幅持续回落,整体趋稳。三四线城市在宽松的政策环境以及棚改货币化支持下,楼市全面回暖,拉动销售面积上扬。另一方面,重点城市在严厉政策管控下,市场趋于稳定,销售面积同比增幅不断回落,成交规模明显缩减,一线城市降温最为显著。

房天下家居华东区主编巢洁丽

2017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再创新高,碧桂园全年销售金额有望接近6000亿元,龙头房企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行业规模效应不断发酵。企业拿地补仓热情不减,品牌房企拿地金额占同期商品房销售金额四成左右,整体趋于理性,拿地重心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行业分化加剧,兼并重组成为一种趋势。同时,行业进入发展新周期,房地产行业的业务模式和服务方式亟待重构,品牌企业通过全产业链的复合布局保持规模增长。

总体来看,预计2018年市场下行。商品房销售面积受到调控政策和货币环境的影响,将出现回调,全年降幅将达到9.3%~11.3%,其中一线销售面积将保持平稳,二线城市销售面积或将出现较为显著的下降,三四线城市在基本完成去库存后也将随着二线城市之后面临市场下行的压力。鉴于一二线城市销售回落,房企新开工意愿不足,将使新开工增长受限,预计全年新开工的增幅会维持在4.5%~6.5%之间。投资方面,受到新开工增速放缓的影响,预计2018年企业补仓意愿保持理性,在拿地投资支撑下,投资或将出现小幅增长,范围在5.1%~7.1%之间。价格受到销售回落影响,预计全年保持平稳。

严格审核流程  让品牌实质名归

以“推荐名优建材,培育行业品牌,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六个方面对自愿申报企业进行综合审定,2018年度最终有31家企业的产品荣获“2018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称号,涉及外墙保温系统、及部品件、墙体材料、防水材料、管材管件、瓷砖、涂料、铝塑复合板、门窗五金、地板、石膏板等,成为行业高品质、高知名度品牌的聚集地与风向标。

上海经纬规划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陈铁峰先生

JMP空间设计事务所CEO何易先生

深入百姓生活,丰富市场应用

多年来,名优建材经受市场考验,以其优质、技术、规模地不断发展与完善,其应用遍布全市、、甚至是海外市场,深入千家万户,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由于对品牌、品质的双品要求,不同的设计应用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成为行业佼佼者,名优建材的应用已成为放心建筑的代名词,这些名优建材你家里都用了吗?

附:

2018年上海建材行业名优产品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建材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