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致美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超幸福的三口之家,89㎡清新北欧风,处处皆是风景,让人心动

致美家居 2018-04-16 09:47:56

家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也是最温暖的心灵港湾!有家,便有了幸福!89㎡清新北欧装修,把对生活的热爱融入家里的每个角落,处处皆是风景,让人心动不已。最喜欢客厅和阳台的设计,浓浓的大自然气息,回到家,就能把一切压力和烦恼抛诸脑后,尽情地放松。

移步公众账号→:“乐活百宝书”,咨询文中等具体问题,及各种有关装修的疑难杂症。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玄关

▲玄关没有拍特写,从这个角度也能看个大概。小空间设计了个嵌入式鞋柜,旁边还摆上了换鞋凳,满足基本需求就足够了。

餐厅

▲餐厅以浅蓝色作为基调,搭配了原木桌椅,还有符合主题的装饰画,清新又文艺。买个湖蓝色的小花瓶,把喜欢的花插上,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靠墙角的位置搭配了一个简约实用的边柜,抽屉很多,相信能容纳不少小物件。背景墙上用铁艺网格打造了照片墙,温馨极了。

客厅

▲房子处于高层,客厅外有个小阳台,落地窗采光十分的好,视野开阔。地面和电视背景墙都融入了木质元素,整个空间很有大自然的氛围。

▲深灰色的沙发让空间多了几分沉稳格调,纯色下搭配不同风格的抱枕,真心好看。在暖暖的灯光下,整个屋子温馨无比,就这么安静地待着,就足够幸福。

▲北欧风总是这样,硬装不用做过多装饰,倒是软装上要多花些心思。你看,蓝白窗帘、几何元素的地毯,还有圆形茶几,黄色边几......搭配得多好呀。

主卧

▲主卧是很素净的搭配,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有个大大的落地窗,视野极好。窗帘中融入紫色,带着一点浪漫梦幻的气息,喜欢。

儿童房

▲儿童房也搭配得非常温馨舒适。在布艺和装饰画中融入了绿色,还挺有生机与活力的。衣柜和床头柜组合设计,确实蛮节省空间的。

书房

▲书房是小榻榻米设计,上下都打造了实用的柜子,平时一般是用来当作休闲区和阅读角使用的。在这样宽敞明亮的屋子里工作学习,应该很舒服吧!

阳台

▲阳台是这套户型我最喜欢的部分,利用原生态的模板和清新的绿植营造出休闲氛围,真的能让人的心得到很好的放松呢!放假在家看看书,真心不错!

卫生间

▲两个卫生间,个设计了淋浴间,贴上了白色六边形砖和大气的黑色地砖,干湿分离处理得很棒。后一个空间太小,就舍弃了淋浴间,保留基本功能。

想要装修少花钱,你得学会精打细算,点击下方图片“靠这一招,我家装修省了5万”,领取2018装修报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