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上海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爆料】上海各区人才购房补贴揭秘

上海特价房 2018-04-19 13:57:20

上海各区最新发布了人才购房补贴政策,各区的购房补贴标准和条件各不相同。其中,松江补贴额可达400万元,崇明补贴额为100-400万元,浦东新区还提供免费住宿五年。此外,其他区域如青浦、普陀、闵行、徐汇、虹口等也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近期,上海各区相继发布了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旨在通过吸引人才,提升地方竞争力。各区的购房补贴标准和条件各不相同。

松江区的购房补贴范围包括人才、行业领军人才、专家和带头人,补贴金额可达20-100万元。嘉定区的补贴对象是创业人才和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补贴额度为45-120万元。青浦区的补贴对象包括两院院士、专业技术人员和取得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补贴金额为80-120万元或100-150平方米人才房。普陀区的补贴对象是中央级和市级学者、领军人才、急需人才和专家,补贴金额为50-200万元。闵行区的补贴对象包括两院院士、领军人才、突出贡献专家和人才,补贴金额为25-100万元。崇明区的补贴对象是人才、领军人才和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人才,补贴金额可达100-400万元,并提供优先安排人才公寓或连续五年每月1200元租房补贴。奉贤区的补贴对象包括特殊高端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补贴金额为6-60万元或折扣购买80-120平方米人才房。金山区的补贴对象是专业技术人才、重点人才、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带头人和领衔人,补贴金额为60万元。浦东新区的补贴对象包括国际金融高管、航运高管、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才和紧缺人才,补贴金额为150平方米公寓免费住5年+50万元。长宁区的补贴对象是高层次管理人才,补贴金额为50万元。虹口区的补贴对象包括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核心成员、高层次金融和航运人才,补贴金额为50万元。徐汇区对新引进的、工作1-3年的创新创业人才,补贴金额为一次性购房补贴和每月800-1500元租房补贴。各个区域的详细购房补贴细则和标准请参考原文。

上海各区的人才购房补贴政策为人才提供了很大的优惠,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上海工作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