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动迁房也可建成“高大上”小区

新民晚报  2018-04-24 16:07

[摘要] 动迁房也可拥有环形步道等优美环境,成为“高大上”的智慧小区。今天上午,浦东新区又一大居安置房项目在曹路镇启动,由于高起点的规划设计、高规格的建筑技术、后期配备的品牌物业等,使该项目有望成为上海安置房项目的“升级版”。

动迁房也可拥有环形步道等优美环境,成为“高大上”的智慧小区。今天上午,浦东新区又一大居安置房项目在曹路镇启动,由于高起点的规划设计、高规格的建筑技术、后期配备的品牌物业等,使该项目有望成为上海安置房项目的“升级版”。

曹路区级安置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8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71.3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约5.07万人。作为浦东新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是中建一局在上海的投资开发项目,经过详尽的调研分析和研发设计,形成了覆盖“品质建筑、服务周至、配套醇熟、文化传承”四个维度的保障房4.0产品体系,对保障房开发运营进行了升级换代,解决目前保障房存在的“痛点”。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动迁房也能拥有和商品房相媲美的品质,项目方聘请了国内一流建筑设计公司,对房屋、景观、智慧社区等做了精心规划。项目还开创性规划了350米环形跑步道——悦动之环;户型设计做到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多面宽朝南、干湿分离、U型厨房架空层设计,提供居民健身运动、文化活动、儿童游乐的空间;将瓦片、青砖碎石及老旧窗花、木料等设计于社区景墙、铺装、座椅等设施与场景中。

据悉,项目一期特设了专属示范区,为居民提供接待、展示、社区文化的公共空间;该项目的PC技术被列入 “十三五”国家重点科研计划;后期项目还规划有品牌物业陪伴社区生活,并根据项目空间功能设计,度身定制未来社区生活外延的相关配套,统一招商和运营,营造出和谐安全的社区生活环境。

房子,不但是人们栖居的物质空间,还是城市文明的传承、居民们的精神家园。为此,有关部门将通过建立社区展厅,与浦东摄影家协会合作,留住建设前的老照片、旧物件,追忆原有生活场景,留住乡愁;未来还将通过预留空间及搭建平台,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花篮灯舞、沪剧等民俗文化,并组织社区活动,促进邻里间交流,让居住在这里的回迁居民与租住人群都拥有家的温暖与归属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