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崇明打造体育大健康研究基地

新闻晨报   2018-04-25 06:39

[摘要]   23日,位于崇明的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和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斐讯公司将在崇明岛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50亩的体育大健康研究基地园区。主要包括运动与健康设备研发中心、运动与健康设备测试中心、数据采集与研究中心、斐讯体育赛事研究中心、营养膳食研究中心、斐讯健康生活体验中心

    
  23日,位于崇明的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和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斐讯公司将在崇明岛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50亩的体育大健康研究基地园区。主要包括运动与健康设备研发中心、运动与健康设备测试中心、数据采集与研究中心、斐讯体育赛事研究中心、营养膳食研究中心、斐讯健康生活体验中心。斐讯体育依托斐讯集团雄厚的科技技术、产品优势、经济资源、大数据资源,与政府、中外企业、研究机构合作,主要从事体育竞赛、运动健身、户外拓展、技术培训与咨询等方面的工作与研究。
  崇明区副区长胡明华表示:“与斐讯这样具有创新和创造活力的企业携手合作,一定能够在建设生态岛的过程当中快速向前推进。”斐讯创始人顾国平表示:“富盛经济开发区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拓展体育文化和大健康等产业,和斐讯致力于促进全民科学运动的理念不谋而同,一拍即合。”2017年,斐讯主办及赞助支持了多项全民体育赛事,包括丽江国际马拉松、中国龙舟公开赛、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上海市民龙舟大赛等。2018年,斐讯成立了国内家职业马拉松俱乐部、冠名了国家体育总局标杆性健身活动——全民健身万里行、并将继续主办第二届丽江国际马拉松。
  上海崇明富盛开发区,成立于1994年,位于崇明岛的中部南沿,地处规划中的崇南分区城市经济产业带的核心区域,总规划面积为5.91平方公里,适时培养和发展物流、商务等生产性服务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