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长风大悦城打造沪上“女王”逛街新地标 近30家品牌首入沪

东方网  2018-05-06 12:07

[摘要] 一年多前,位于普陀区长风地区的长风景畔广场改名长风大悦城,此后闭店装修。如今,这个体量达12万平方米,定位为“时尚女主的AB面人生”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开业。有200家全新品牌开业,包括中国唯一一家乐高探索中心、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全国首家高颜值黑科技体验馆奇客巴士、时髦女性买手品牌集合

长风大悦城打造沪上“女王”逛街新地标 近30家品牌首入沪

一年多前,位于普陀区长风地区的长风景畔广场改名长风大悦城,此后闭店装修。如今,这个体量达12万平方米,定位为“时尚女主的AB面人生”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开业。

长风大悦城打造沪上“女王”逛街新地标 近30家品牌首入沪

“女王小径”暖心体验 屋顶粉红跑道凌空时尚

长风大悦城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是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与静安大悦城主打爱情主题不同的是,长风大悦城在“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定位基础上,围绕周边白领女性客群和亲子客群聚集的特征,将目光锁定在了18-35岁女性。

开业之际,长风大悦城搞了个“开业游园大趴体”:百万朵进口花卉艺术展在此举办,市民可以漫步8处超大型梦幻花海;艺术家贾晓鸥的个展“白夜童话系列”在此举办,童话里的小女孩和白犀牛来了;还有一批快闪店带来了体验消费新模式……

最符合“女王”心意的当属2-4层的上海艺术暖心体验街区-Queen’sLane(女王小径),在这里,集聚了上海小资情调的各类业态和网红爆品,为女性消费者提供艺术、音乐、文创、美体、轻食等方面的服务。

此外,在长风大悦城的屋顶,还有一项特别的设计,商场把整个粉红色的梦幻凌空跑道搬到顶楼,打造了一个国内屋顶凌空粉红跑道(高登公园),可以在这里边跑步边欣赏上海的繁华夜景。

长风大悦城打造沪上“女王”逛街新地标 近30家品牌首入沪

近30家品牌首次亮相上海 四大商业分区全面驱动焕新体验

此次长风大悦城重新亮相在品牌、品类上也有大的突破。有200家全新品牌开业,包括中国一家乐高探索中心、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高颜值黑科技体验馆奇客巴士、时髦女性买手品牌集合店LOOKNOW、兼具颜值和实用性的法国潮包品牌Cote&Ciel等,这其中有近30家品牌首次亮相上海,为追求时尚、热衷社交的都市时髦女主打造了差异化的购物天堂。

长风大悦城在空间布局上做了改变,改变了原本的平层动线结构,独创了“短路径、立体化”垂直动线设计,将商场空间有机切分为社交场、美食间、女王生活圈和运动图书馆四大区块,提供简单高效的逛街动线。

此外,在业态布局上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在传承大悦城品牌优势业态(快时尚、餐饮)的基础上,长风大悦城进结合“她的理想城池”的定位,将自身整体业态占比划分为:零售与非零售为55%:45%,共计245个品牌。

长风大悦城打造沪上“女王”逛街新地标 近30家品牌首入沪

长风城市微度假成立 场馆间优势互补售卖联票

说起长风大悦城,离不开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旺盛的人气。首先其与浦西生态公园、4A景区长风海洋世界一街之隔,景色优美。其次,周边1公里内已进驻包括施耐德、艺康、IFF等中外企业近200家,白领办公人群12万人。而3公里范围内,与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一街之隔,约有78万常住居民以及6.7万在校大学生。

东方网记者还了解到,为响应“上海购物”的城市发展目标,长风大悦还联合了长风板块优势文旅资源,牵头成立了集时尚、潮流、文化、艺术、旅游、购物于一身的“上海·长风城市微度假区”,开启了实体商业体验式新发展。

据悉,长风城市微度假区囊括了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长风大悦城、国内一家乐高探索中心、4A旅游景区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成龙电影艺术馆、上海国丰酒店等。

长风大悦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推出系列微度假产品,有效打通文旅和商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微度假区内,场馆之间将实行联票,消费者不仅能一票玩遍长风海洋世界、乐高探索中心、成龙电影艺术馆等景点,还能凭联票到长风大悦城兑换餐饮代金券、电影票和优惠停车等。

长风大悦城打造沪上“女王”逛街新地标 近30家品牌首入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