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风大悦城焕新启幕:近30家品牌首次亮相上海

和讯  2018-05-07 13:18

[摘要] 5月5日,上海(楼盘)长风大悦城开业盛典成功举办。5月1日,上海第二座大悦城-长风大悦城就已开门迎客,吸引了超高人气,毫无疑问地成为2018年引爆上海商业市场的惊喜。长风大悦城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 开幕仪式上,为响应

5月5日,上海(楼盘)长风大悦城开业盛典成功举办。5月1日,上海第二座大悦城-长风大悦城就已开门迎客,吸引了超高人气,毫无疑问地成为2018年引爆上海商业市场的惊喜。长风大悦城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致辞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致辞

5月5日揭幕仪式
5月5日揭幕仪式 

上海长风大悦城位于上海市长风板块,体量达12万方。延续“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品牌属性 ,长风大悦城将项目精准定位为都市女性的AB面型格,打造出一座“她的理想城池”,为沪上女主人提供一个“穿高跟鞋也可以溜娃的地方”。

长风大悦城焕新启幕:近30家品牌首次亮相上海

此次长风大悦城携手200家全新品牌焕新启幕,包括中国一家乐高探索中心、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高颜值黑科技体验馆奇客巴士、时髦女性买手品牌集合店LOOK NOW、兼具颜值和实用性的法国潮包品牌Cote&Ciel等,其中近30家品牌更是首次亮相上海,为追求时尚、热衷社交的都市时髦女主打造了差异化的购物天堂。

值得一提的是,延续了大悦城一贯的创新思路,长风大悦城从目标客群需求出发,还打造了国内购物中心屋顶综合性潮流运动空间:Gordon Park(高登公园),凌空跑道将再造上海潮流地标;考虑到项目定位,长风大悦城还为时尚女主“她”打造了专属的艺术暖体验街区- Queen’s Lane(女王小径),一砖一瓦还原上海法租界小资情调。

长风大悦城焕新启幕:近30家品牌首次亮相上海

开幕仪式上,为响应“上海购物”的城市发展目标,长风大悦城还联合长风板块优势文旅资源,牵头成立了“上海·长风城市微度假区”,开启了实体商业体验式发展新阶段。

长风大悦城焕新启幕:近30家品牌首次亮相上海

自品牌成立以来,大悦城聚焦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强化精细运营、创新消费体验,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作为大悦城地产在魔都的又一力作,长风大悦城必将凭借和而不同的项目定位、引领风尚的品牌组合、城市地标式的创新街区,继续书写悦式商业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