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上海首个新业态书店联盟成立 打造“公共书房”

东方网  2018-05-23 10:07

[摘要] “阅读经典书籍共享精品生活”,5月22日,上海首个新业态书店联盟在黄浦区思南公馆成立,仪式上发布了联盟首批15家书店名单,上海首条阅读修身线路也同时公布。据介绍,黄浦区新业态书店联首批成员由上海书城、古籍书店、外文书店、三联书店、百新书局、思南书局、大隐精舍、吾同书局、猫的天空之城、读者书店、言几又、阁林书店、大赞光合书店、艺影书阁、艺术书坊等15家知名书店组成。

上海新业态书店联盟成立 打造“公共书房”

“阅读经典书籍共享精品生活”,5月22日,上海新业态书店联盟在黄浦区思南公馆成立,仪式上发布了联盟首批15家书店名单,上海首条阅读修身线路也同时公布。

据介绍,黄浦区新业态书店联首批成员由上海书城、古籍书店、外文书店、三联书店、百新书局、思南书局、大隐精舍、吾同书局、猫的天空之城、读者书店、言几又、阁林书店、大赞光合书店、艺影书阁、艺术书坊等15家知名书店组成。联盟是自发成立、自愿加盟、自主管理、自我规划的区域性行业自治组织,采取联席会议制度,设轮值长一名,每年选举一次。

黄浦区是全市实体书店最集中的区域之一,一大批知名书店坐落在福州路、新天地、思南路等区域,注册在黄浦区的书店达到133家。主办方表示,今后将通过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引入更多资源到联盟成员,推出“名家谈修身”联合讲座、各类门店巡回活动等向全社会发布,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把新业态书店联盟打造成黄浦城市公共书房、市民修身公共空间,共同擦亮上海文化创新品牌。

(东方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