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造好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一晒我在昆明的135平4居室新房,清新简美风,越看越漂亮

造好屋2018-05-31 09:05:01

新房是买在昆明的,在15年底的时候买的。本来说的16年底的时候就交房的,后面到了合同上写的交房时间又通知延期2个月,好不容易等过了2个月以为可以交房了,又说绿化没有做好等绿化做好了在交房,就这样又等了1个月,好不容易绿化做完了,通知我们可以收房了,结果一去我们自己检查出了好多的问题(找的装修公司验房)。真是难以置信有这么多的问题还说可以交房,就这样又等了近一个月,最后交房的时间距合同上写的时间多出了近4个月。不知道是只有我们这个楼盘有这种问题,还是其他的也有这种问题。还是来说说我的新房吧!新房的套内面积是135平的,有4个卧室,是loft户型的,装修的风格是清新的简美风,装修花了45万,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吧!

客厅的沙发区域,沙发是在实体店买的加上安装这些费用花了1万多点,颜色是浅灰、浅绿色的,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很清新。

这是靠沙发边的阳台,做了一个吧台,当做隔断,在阳台上面还做了柜子。

电视背景墙,中间是贴的瓷砖,用的石膏线和浅绿色墙布做的造型,简单大气。

客厅阳台的另一侧,用的防腐木做的,在网上买了几个花篮挂上效果很美哦!

客厅看玄关的视角,壁挂钟是在网上淘的,造型看起来很独特。

通往二楼的楼梯,看起来就很窄,事实是本身就很窄。

这是二楼玄关的样子,放了一个玄关柜。

站在二楼的台阶上看的效果,为了让墙面看起来不空荡,所以挂了几幅画装饰。

主卧,经典的美式床,木纹地板,撞色+白纱窗帘,还有我最喜欢的一套被子。

爸妈的房间。

女儿的房间,贴的小星星的墙纸,以粉色为主,阳台做的书桌。

儿子的房间窗帘选丑了,将就吧!男孩子没那么多讲究,听起来感觉不像亲生的一样。

餐厅就放在角落了,餐桌是在实体店买的,太贵了,考虑了很久才狠下心买的,比较自住嘛!家具这些还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质量好的了。

厨房超迷你,看起来都有点拥挤的感觉,台面选的石英石很耐用。

卫生间,很喜欢这个大理石台面,看起来和大气,装的浴缸就用不着做干湿分离啦!

近期装修,移步公众号【造好屋】10秒看报价,0元出4套设计方案,99%的业主都说很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