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上海房掌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院藏万象∣佘山之上 新中式合院巨幕献映

上海房掌柜2018-06-01 16:38:10

“恭王府邸路幽深,怒放棠花醉客人。蝶至蜂拥寻旧梦,莺歌燕舞唱阳春。”一座恭王府,历经了清王朝由鼎盛而至衰亡的历史进程,承载了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煌煌荣耀,世代相承。纵然时光流转,但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神韵依然留存于心,院子不仅是天地与人的情感媒介,更早已成为国人心中至高的居住理想。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择居山水之界,再造一城繁盛

纵观上海,山景资本甚至比黄浦江景资本更稀缺。佘山,作为上海之根的文化陶冶,历来是城中贵胄的向往之地,成为上海富豪区之一也是情理当中。在这片贵重的土地上,院子蓬勃而生,回馈大地的给予,让生活迭代更新。

新城地产联袂上坤集团,择址松江山湖之畔,匠心营制新中式院墅——樾山明月,注定成为大家族珍贵的传世居所。绝妙的自然风光,全龄段优质学校和高品质的生活及医疗配套,礼呈当代城中名流,再造一城繁盛。

留白的建筑中,一脉世家气宇

从象征皇权的紫禁城,到明清风靡的四合院,院子文化将传统的中国礼秩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樾山明月,每一扇门,每一处墙角,每一条石板路,都在诉说伟大城市的更迭,岁月所赋予的家国情怀,在明月一脉绵延。五街六巷八坊,将留住国人的院落情怀和家国之梦,真正的做到源于越,隐于巷,合于檐,乐于园,居于院。

穿过威仪显赫的大门,东方意境的园林,便是曲径通幽的秘境归家巷道。樾山明月不惜斥资植以各种葱茏名贵树木,特色定制奇石景观小品,匠造“一巷一韵致,一户一风骨”的自然美境,给业主私密而安静的归家享受。邀隔壁先生品茗下棋,看着两家孩子追逐的身影,再现门第之家的生活图景。

诗意的生活,时光里的院子

院子之于国人已不仅是生活方式的铺成,更成为内在于我们文化血脉的基因,体现对生活的世界观。不论宫殿王府,还是民居小院,中国住宅都以墙围合成院落,隔墙令外人难以窥探,远离高堂广厦的压抑与局促,墙内自成天地,承载一家人的诗意栖居。樾山明月,敬献雅致的合院院墅生活,掀起一场东方居住形态的自信回归,迭代时代居住新篇。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以一座城市院落,复兴中式居住荣耀。一个有天有地的院居生活,恭候鉴藏。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

延续历代荣光让人居梦想至此靠岸

9号线旁约800米,新品即将揭晓

营销中心:嘉松南路3888弄(佘山地铁站向南约800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