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造好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w打造高颜值两居新房,这样的收纳谁看谁羡慕!

造好屋2018-06-04 08:37:01

朋友的新房是92㎡,小三室的格局,但是次卧和书房是真的很小,一个7平一个8平,功能间多了,收纳也就成了难题,装修花了十万,还别说,效果出来很惊艳啊,不仅颜值高,收纳强的是谁看谁羡慕,晒给大家看看!

北欧的清浅风总是让年轻人追捧,大热于家居圈,没有华丽的造型,就这么简单的一个四门窄鞋柜,都让玄关的颜值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过道其实看起来并不宽敞,所以鞋柜还是比较窄的。装修其实可以说是四白落地了,即便是吊了顶也看不出来的平顶,这里就是餐厅客厅的位置了。

灰色的沙发,北欧的挂画和地毯,客厅虽然小,但是时尚温馨的情调挡也挡不住。

电视墙打造了电视柜和吊柜,收纳杠杠的。

餐厅在客厅的一角,小巧精致,白色原木结合的简易餐桌椅,靠边还打造了收纳型的卡座,两用~

厨房收纳超魔性,不光有地柜吊柜,还有各种收纳架,关键冰箱侧面都安装了置物架,收纳的物品抵得上一个冰箱的容量。

觉得很神秘的话看看这张你就知道橱柜里面的收纳多牛气了。

主卧也不大,不光有大衣柜,床底下都是各种收纳箱,整齐地摆放好了。

次卧是定制的榻榻米柜子,底下都是收纳,墙面也打造了两个吊柜,看着并不压抑。

小小书房不仅打了柜子,还有收纳的架子,墙面也没有放过,不感觉乱,只感觉到了浓浓的文艺气息。

这个是两个卧室之间的过道,中间也打造成柜子,收纳很整齐,有多少就可以收多少!

最后就是4.5㎡的卫生间,一米宽的手盆柜打造了两层抽屉,收纳估计大户型也没有想过吧?羡慕么?

近期装修,移步公众号【造好屋】10秒看报价,0元出4套设计方案,99%的业主都说很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