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造好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装修客厅直接安装智能投影,电视都省了

造好屋2018-06-04 08:35:43

新房160㎡,装修整个花了30来万,定制了十来个柜子,又实用又漂亮,尤其客厅的电视墙直接安装的智能投影仪和电影幕布,电视都省了,估计你都没见过!

进门的玄关,对面墙打造了嵌入式的鞋柜,上面还有展示柜,又是吊顶又是地面拼花,档次什么的就不说了,看了就知道。

从阳台拍全了客厅入户和餐厅区域,都有吊顶,还安了不少顶灯,制造自然光效,晚上都很亮。

沙发变黑镜墙用石膏装饰线框边,还打造了护墙板,看着就很时尚有气质。

电视墙也做了造型,没有买电视,直接安装的幕布,投影仪还没到,全套的音响都到齐了,在家就有看大片的感觉。

壁炉造型是美式风格都不会少的,将壁炉安装在了餐厅,当然只是电子火炉啦。

厨房安装的白色的整体橱柜,地柜吊柜打的比较满,特意留出来了双开门冰箱的位置,就连上方的吊柜空间都没有浪费。

主卧清雅素净,做了吊顶,床头软包背景,飘窗都好好打造了一番,设计成了柜子和书桌。

衣帽间肯定不能少,这一排排的柜子都做到了顶。

儿童房装的高低床,书桌衣柜,一个比较完整功能的小孩房了。

次卧是客卧兼书房空间了,打造了榻榻米和衣柜,书柜,学习,办公,客卧都可以使用,关键收纳空间还不小,以后父母接来住都能有一个独立的房间。

近期装修,移步公众号【造好屋】10秒看报价,0元出4套设计方案,99%的业主都说很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