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造好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还晒什么衣服,学学别人这样设计,省钱又美观

造好屋 2018-06-05 08:43:37

我们现在的楼房几乎每家每户都会有一个阳台,很多人会觉得司空见惯,觉得阳台只能用来晾衣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所有很多人会简单装修一下就完事了,其实我们的阳台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一定不能马虎对待,现在我们都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就连阳台也不能放过哦,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别人是怎么样装修阳台的把。

现在很多人喜欢把阳台做成全封闭的,这样就可以增加家里的面积,还可以将阳台打造出来一方单独的小天地,我们稍微改造一下,就可以变成一个新的私人空间,非常的实用。

那么别人都是怎么改造他家里的阳台呢?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喜欢将阳台改造成有榻榻米的房间,在上面摆放一些装饰品,和垫子,还可以放置小桌子,安装一些柜子用来收纳,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我们平常可以在阳台的榻榻米上休息,环境非常的舒适温馨,但是前提我们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在阳台进行这样的改造。

我们也可以选择把家中的阳台打通连接上卧室和客厅,这样就可以增加家中的使用面积,特别是小户型的房子,进门以后看起来会更加的宽敞明亮,当然我要进行一些大的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征得物业的同意,避免砸到了承重墙发生危险,安全应该是改造的位,我们也可以去看一下家里的问题,按照来改造,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关于阳台的改造真的是可以发挥出我们无限的想象,也要根据我们家中的实际情况来设计改造,可以针对这方面多多研究,但是前提是要保障我们安全哦。

近期装修,移步公众号【造好屋】10秒看报价,0元出4套设计方案,99%的业主都说很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