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上海浦江万达广场地块公示 预计2020年5月4日竣工

赢商网   2018-06-06 18:47

[摘要] 据了解,万达将该地块建其闵行第二个万达广场——浦江万达广场,项目将由中建二局建造,预计2020年5月4日竣工。

  6月4日,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网站发布了浦江万达广场相关公示——《上海浦星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送审闵行区浦江社区MHP0-1312单元28-01地块公示(2018.06.04)》。这一公示意味着,浦江万达广场这一大型商业广场建造开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浦江万达广场

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网站公示截图

公示图

  据了解,4月4日,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约7.6亿元拿下闵行区浦江社区MHP0-1312单元28-01地块。该地块为商业用地,东至永寨路,南至鲁南路,西至永跃路,北至鲁康路;此地块出让面积约4.77万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面积约9.55万平方米。

  据了解,继颛桥万达广场之后,万达将该地块建其闵行第二个万达广场——浦江万达广场,项目将由中建二局建造,预计2020年5月4日竣工。浦江万达广场也是目前万达集团落子上海的第9个项目、第8个万达广场(青浦项目为万达茂)。

  据悉,浦江万达广场将建设为一个10万平方米的商业,100%全部持有自营,未来将有约300个一线品牌入驻。根据这一地块出让要求,浦江万达广场须设置包括超市、餐饮、健身房、电影院、儿童主题乐园等休闲娱乐、生活零售便利等设施。其中,要求电影院面积不小于5500平方米,超市面积不小于8000平方米,儿童主题乐园面积不小于4000平方米。

  浦江南部3个动迁大居有50万规划人口,却一直缺少一个大型的商业体,浦江万达广场到来,将填补浦江镇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