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设计选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这些地方可别装柜子,聪明人都知道,花钱多还不实用

装修设计选集2018-06-07 09:04:00

新房装修完了,为了解决收纳问题,一些小户型就希望家里柜子装修的越多越好。可并不是随便哪里都能装柜子的,有些地方装了,不仅白白浪费钱,平时打扫还十分麻烦,有时候还影响家里的居住环境,聪明人都知道,这几个地方千万不要装柜子。不信你就看看。

开放式酒柜

酒柜可以说是相当鸡肋的家具了。很多人装修时嫌餐厅位置比较空,于是做了一个酒柜,钱倒花得不少。时间长了,酒柜上的红酒没放几瓶,上面经常摆放一些杂物。而且一个个小隔断十分容易堆积灰尘,每次打扫起来又辛苦又浪费时间。

电视柜

现在装修都流行简约美,家里的电视墙装修的越简洁越好看。但是像有些家里还用传统式的电视柜,密密麻麻的柜体看上去根本没有美感。视觉上容易疲劳,而且还浪费钱。不如直接做一个电视背景墙或是做隐形柜。

浴室柜

卫生间长期处于潮湿阴暗的环境,浴室柜用的时间久了柜子底座就容易受潮,腐烂。而且还会发出刺鼻难闻的味道。对我们的健康也会产生威胁。所以浴室还是不要做柜子,做一个壁龛也是不错的选择。

阳台柜

阳台上装柜子真是很不明智的选择。日照时间长,柜子长期受到受到暴晒,柜子的实用寿命也会减短。而且阳台装了柜子还容易挡住阳光视线,室内的不容易受到光照。可以在阳台飘窗的位置做一个地柜。不仅美观还实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