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设计选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仅仅59平的小居室,被90后小夫妻改造成了这样,效果令人震惊

装修设计选集2018-06-12 10:00:00

家不在大小,而在于温暖,一对小夫妻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得人生套婚房。为了体现它的价值,俩人亲自动手精心改造。后来发朋友圈之后,没想到竟引起了那么大的反响,朋友纷纷点赞要效果图。仅仅59平婚房,到底哪里吸引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户型图:这是一个两室两厅的小户型

客厅是用的是石膏板吊顶,用射灯做的装饰,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比较温馨。基本上家具买的都是实用性强的,没有其它累赘物。

餐厅本身面积就小,所以在餐桌的选择上,横向没有那么长,空间上会比较开阔一些。入户走手边是鞋柜,尤其是对于小户型来说,收纳柜占天不占地就是的选择。

为了是墙面没有那么的空旷,选用照片墙做点缀

主卧、电视背景墙都是选用木饰面板装饰,档次也会高一点。而这种装饰,也是现在最流行的。

次卧空间更是小的不能再小了,但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放一张单人床,剩下的空间放书桌刚刚好。

镶嵌式的书柜,不占用任何空间。而这种钉在墙上的书桌,省去了桌腿的占地面积,让空间变的更大。

厨房纵向比较窄,只做了一排橱柜,门口那块留出来放冰箱的空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只做了一扇门,可以推拉,方便日后使用。而且玻璃的通透性更强,整体空间不是太过拥挤。

谁说小户型装修只会越装越小,看了这套59平的装修,还在纠结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