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闪现“公司限购”?一夜“神反转”?

看看新闻网  2018-06-25 10:07

[摘要] 上周五的下午,一条“重磅”消息突然在房地产圈内刷屏。消息称,宝山杨行板块的中铁北城时代在 一批房源的 中,采取了新的 入围规则。除了常规的 金、需要符合上海限购资格、不得是开发商及代理公司员工外,还不允许以公司名义 。这意味着企业不能购买新房。

上周五的下午,一条“重磅”消息突然在房地产圈内刷屏。消息称,宝山杨行板块的中铁北城时代在 一批房源的 中,采取了新的 入围规则。除了常规的 金、需要符合上海限购资格、不得是开发商及代理公司员工外,还不允许以公司名义 。这意味着企业不能购买新房

中铁北城时代1.jpg

更扎眼的是,消息还同时附上了向楼盘所在地宝山区房管局求证的结果:消息属实,企业不可以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哪怕是摇号剩下的房源也不可以购买。

中铁北城时代2.jpg

公司购房,一直被视为上海房地产市场上,规避限购的方式之一。虽然以公司名义购房,要面临转手周期长、税费高等弊端,但毕竟解决了能不能买的问题,尤其在 豪宅市场十分常见。比如,前不久开盘的 某项目, 终买家中除了不少名人,公司名义更是占到了半壁江山。

中铁北城时代3.jpg

新房市场向公司关上大门?这样的消息一出毫无意外地激起了行业内的轩然大波。一时间,朋友圈、微博上,贴吧里,惊呼的有之,庆幸的有之,叫好的更有之。当然也少不了质疑的。这几天,上海计划 的楼盘不是只有中铁北城这一个,那其它几个情况如何?询问下来,结果却是大跌眼镜:清一色的“目前没有变化”。

12.jpg

纳尼?难道是宝山一个区“先行先试”?对此,有媒体报道称,宝山不仅依然“头铁”,更言之凿凿的表示,这一政策的执行范围是上海全市。不过,宝山区房管也承认,目前尚无相关文件下发。

13.jpg

不过这场宝山VS全市的PK, 后自然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周五晚间,坊间消息再度反转。宝山房管通过媒体再次发声,否认此前说法。明确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目前商品住房公正摇号、按序选房政策没有调整”。

14.jpg

同时改口的还有开发商。在这次的焦点楼盘中铁北城时代售楼处,销售人员今天也矢口否认不允许公司名义 的说法。同时强调,自己的开盘 ,严格按照 相关规定执行。

15.jpg

至此,这场“一波三转”的“戏码”也算是有了 后定论。不过,在业内人士眼中,公司名义购房的情况如果泛滥,确实会对市场正常秩序造成影响,而上海作为楼市调控政策执行 严格的城市之一,针对目前市场漏洞,未来如果真的出台类似内容的补丁政策,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更令人玩味的是,此前多个已经获得预售证,但未 的项目,也一改此前的拖拉作风,上周五晚连夜宣布将于本周启动 。当然, “年中”了,它们或许只是在冲上半年的业绩呢?

话都说到这份上,“老司机”都该懂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