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上海浦江万达广场奠基 定位社区商业预计2020年完工

上观新闻   2018-07-16 15:02

[摘要] 浦江万达负责人介绍称,浦江项目定位社区商业,主要功能涵盖:浦江文化窗口、互联网+实体商业、体验式购物中心、科创文化运动娱乐中心。

  浦江镇的小伙伴们一直期待的浦江万达7月12日举行奠基仪式啦!

  今年4月,大连万达集团拿下了浦江社区的28-01地块,用于建设闵行第2座、也是上海第8座万达广场(专题阅读)(相关干货)。

  据悉,项目预计2020年完工。

  浦江南部3个动迁大居有50万规划人口,但一直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的入驻让浦江南部终于也有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了!

  定位于社区商业服务至少50万人浦江万达具体范围为:东起永寨路,南至鲁南路,西至永跃路,北至鲁康路,邻近浦星公路,距离浦江线终点站汇臻路站1.2公里。

  浦江万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浦江项目定位社区商业,主要功能涵盖:浦江文化窗口、互联网+实体商业、体验式购物中心、科创文化运动娱乐中心。

  据悉,浦江万达地块出让配套要求中提及必须设置包括超市、餐饮、健身房、电影院、儿童主题乐园等,其中休闲娱乐、生活零售便利等设施,电影院面积不小于5500平方米,超市面积不小于8000平方米,儿童主题乐园面积不小于4000平方米,车位1070个。该地块建设项目在交付土地后24个月内开业。

  从外立面看,浦江万达项目整座建筑体现现代几何特色,线条简洁流畅大气,沿袭万达一贯的审美:少量玻璃幕墙(正入口)+干挂石材,以内部餐饮、体验消费为主的业态,外观上不做过多文章。

  今后小伙伴们去浦江万达能逛到什么呢?据了解,浦江万达规划图中网罗了世界500强品牌,优衣库、C&A、H&M、麦当劳,星巴克,哈根达斯等等。

  浦江广场的地下一层为超市、步行街。一楼零售餐饮,二楼主打儿童乐园,三楼IMAX影院、四楼餐饮。

  另外,除了商业体验,整个综合体还设计创造了大量的露台与院落空间,引入景观绿植,形成层次丰富的绿色生态的生活体验。

  浦江万达广场由中建二局建造,预计2020年完工。从周边的卫星图中可看出,周围的住宅非常密集,而上海轨道交通浦江线的终点站也在临近的地方。

  未来浦江万达将是一个集家居体验、美食汇聚、巨幕影院、精品超市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体,为浦江居民提供全生态消费模式及全能型服务,它的入驻不仅为浦江人民娱乐休闲提供好去处,使浦江人民的生活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一定程度上也会带动浦江发展、提升浦江商业价值,更有望成为浦江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